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麒禾尚品蟹田米——想起小时候的味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12:30:39

 

   吉林省通化县九斗米业公司出品的麒禾尚品蟹田米,生产在通化县的水源一级保护区蝲蛄河流域,这条由山泉水汇集成的大河,清澈见底,因野生蝲蛄众多而闻名省内,大家都知道喇咕对水质要求很高,稍有污染都无法存活,这条河就是通化县20万人的水源地,稻田就用这个水灌溉,所以好水出好米。

  东北的四季分明,这样的气侯也是一季稻最好的口感因素之一,此地积温为2680(d.℃)光照13个小时以上,昼夜温差能达到20℃,这个区域是水稻生产不可多得的宝地。

  稻田地里用的是发酵好的农家肥,杀灭有害细菌,恢复土壤原始状态,使大米颗颗饱满,粒粒醇香,再加上纯正的稻花香二号水稻种子,做出的米饭软糯香甜。

  稻田里还养殖着河蟹,有河蟹就不可以喷农药和施撒化肥,要不螃蟹和鱼就会死掉,螃蟹和水稻相依相生,我们是用人工除草,人工扫除虫,保障了大米农药化肥零污染,为了生产出真正的绿色有机大米。让您吃到好米的同时,把健康也带给您。

  我公司抱着一个思想原则,做良心产品,做健康有机食品。响应国家号召,杜绝化肥农药危害,回报社会健康人民!这么好的大米,您只用普通米高一点点的价格就可以吃到有机蟹田米,吃回健康,吃回快乐,吃回小时候的味道!

  公司名称:吉林省通化县九斗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吉林省通化县中广尚城有机蟹田米

  销售热线:18643508886 18543548999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