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医药疾病 > 正文

甲状腺疾病怎么治,海南超微创诊疗中心专业治疗疗效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5 17:18:26

   据权威数据,我国已有2亿多的甲状腺疾病患者,其中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瘤、甲状腺癌等约占75%,而由于传统治疗的局限和缺陷,使得大多数患者一直处于反复复发的折磨之中。

  在临床中,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主要有甲减、甲亢、甲状腺结节等。甲减主要是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不能满足人体正常需要而导致的,常表现为乏力、月经紊乱、体重增加、思维迟钝等症状;甲亢是因甲状腺分泌过多所致,如出现眼突、乏力、心慌、多汗、消瘦、手抖等症状可能是甲亢;而甲状腺肿大会引起甲状腺结节,若发现颈部有类似黄豆或蚕豆大小的肿块,可能会是此病。

  海南普外科超微创诊疗中心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中心拥有一支以优秀的临床医学专家、医学教育专家和医学科学专家为骨干的专业人才队伍,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优良传统,精于技术,勤于技术,专于疗效,注于患者,成为老百姓看病最信赖的医疗中心。

  2006年海南普外科超微创诊疗中心联合国家内分泌学专家组着手于甲状腺疾病治疗技术的研究,并成功研发超微创消融术,海南普外科超微创诊疗中心采用超微创消融术和顶尖的专家团队、一流的诊疗设备相得益彰。在超微创消融术诊疗下,每年有近十万结节患者得到康复。

  海南普外科超微创诊疗中心超微创消融术诊疗优势

  一、不开刀、仅有0.8毫米的伤口

  不损害相邻器官和腺体组织,无需开刀,轻松去除甲状腺受损组织,只留0.8毫米伤口,几天后便会愈合,不留疤痕。

  二、一次治疗、只需15分钟

  整个治疗过程只需15分钟,一次治疗,杜绝复发,让患者放心安心。

  三、无痛苦、如同被蚂蚁咬了一口

  不会对原有腺体组织造成任何损伤,根据患者描述,整个治疗过程就跟被蚂蚁咬了一口一样。

  四、不复发、198653例患者共同见证

  彻底治愈甲状腺疾病,跟踪调查临床康复患者,198653例治愈患者至今无一例复发。

  为解决百姓看病难的问题,海南普外科超微创诊疗中心开通了网上免费预约挂号的便民服务平台,您有任何疑问皆可以与在线医生沟通交流,中心将及时解答您的疑问。全国专家预约热线:400-9983-120 网址:www.lltyy.net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