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点点搜财理财课堂——你所想学习的理财知识都在这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8:35:44

 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理财而言,最锋利的器具莫过于丰富的知识。网络理财是大势所趋,然而理财知识的匮乏仍然是大多数人的痛点,只知存取,不会投资;只知收益,不懂配置。下面我们就从点点搜财平台的本身,来讲一讲理财的基础知识。

  

 

 

  Q:点点搜财理财产品收益如何计算?

  A:(本金×年化收益率)÷365×投资天数=实际收益。例如,投资点点搜财某产品,三个月期限,预期年化为9.5%,投资1万元,那么实际收益为(10000×9.5%)÷365×180=468.49(元)。

  

 

 

  Q:在点点搜财,什么时候能实现本金翻番?

  A:金融学上有“复利的72法则”,就是以1%的复利计算。经过72年以后,你的本金就会成原来的一倍。例如,点点搜财某产品年化收益率为11%,本金翻番时间为:72÷11≈6.55年。

  Q:点点搜财银行存管上线后,有什么直接的变化和优势?

  A:①资金更安全

  恒丰银行资金存管,将在银行开立个人专属存管账户,资金交易都将在银行体系内运作,将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完全隔离。平台无法直接触碰用户资金,银行全程存管用户资金,提升资金安全。

  针对平台交易客户,仅支持单张银行卡绑定,支付、提现等操作只能通过该银行卡完成;即使发生手机丢失、银行卡丢失等情况,资金也不能被提取到其他银行卡上,可最大程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②定期产品回款提前到账

  定期产品回款提前一天到账,可用来提前申购产品,无缝对接,无需再损失利息。

  

 

 

  ③新增账户余额充值功能

  存管系统上线后,新增充值功能,充值成功后及时到达账户余额,方便快捷。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