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点点搜财玩转全国纸飞机嘉年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8:27:13

 点点杯·杭州下城区青少年选拔赛逐梦蓝天

  取一张白纸,反复对折,折出各式各样的纸飞机,向飞机头不停哈气,“嗖”的一声,用力一掷,童年的纸飞机终于飞回我手里……

  

 

 

  由浙江金麦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点点搜财)、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局、杭州望江新媒体产业有限公司、杭州寅客网络联合主办的“逐梦蓝天 放飞梦想——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杭州下城区青少年选拔赛推广活动”,给孩子们在这个假期生活中增添了不少乐趣,在实践活动中感受科技创新的神奇魅力。

  

 

 

  本次活动意在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当一张张纸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一架架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纸飞机时,不论是掷远还是留空,它们都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在飞翔。纸飞机同样承载着70、80、90后几代人许多珍贵的童年回忆,活动中,家长们也按捺不住与孩子们一起折起了具有时代感的纸飞机。虽然目前国内针对纸飞机的比赛尚不多见,但国外已有大大小小的纸飞机比赛开始盛行。

  

 

 

  主办单位之一的浙江金麦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点点搜财),为纸飞机具体活动的开展执行给予极大支持。点点搜财作为移动金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以“聚小爱、成大家”为口号,以“让理财变得简单、让体验变得趣味,让金融变得有情怀”作为公司理念,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点点搜财CEO曾文杰表示,在给予用户最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将坚持开展公益环保及关爱青少年成长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其中。

  

 

 

  纸飞机推广活动截止8月底历时2个月,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活动中各单项教学严格按照2017年11月份在广州开展的“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比赛规则进行指导,青少年通过本次活动报名、选拔等环节将选出部分青少年选手代表杭州出赛,届时将于香港、澳门等全国各地选手在各单项赛中进行激励竞赛。

  

 

 

  点点搜财公益活动

  2015年4月,“绿色环境 点滴做起”点点全员环西湖公益环保活动

  2015年10月,联合赞助“Halo Run发光跑”

  2016年8月,联合主办2016尼克•胡哲《英雄归来,助力公益》北京演讲会

  2016年10月,助力“童行西部,关注大山孩子”公益项目

  2016年12月,慰问杭州石桥街道爱心家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

  ……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