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租房新政“搅局”,金盈沣看准机会勇创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2:41:20

新华社刊发《把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做细做实》,文章指出:在中央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根本定位下,全社会已认识到发展稳定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必须建立一套基础性制度和长效调控机制。但知易行难,房地产市场中多重力量交叉博弈,各级政府如果不真抓实干把政策落实到位,长效调控机制不会自动形成。这套机制无疑是我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政策发生彻底的变化。在中央指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大政方针下,所有部门都行动起来了。

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金盈沣以不变应万变

长效机制并不是新词,但无论是土地、金融制度的改革还是开征房地产税都是触动利益的“硬骨头”,因此多年来难以“落地”。过去中国城镇商品住房供应主要以出售为主,导致中国居民住房自有率较高,而租赁住房市场长期发育不良,成为短板。发展和完善租赁市场,在住房供应结构上实现租售并举,应是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近期提出的“租购同权”,上海出让两块土地要求“只租不售”,北京、佛山等市土地竞拍中也出现100%由开发商建设自持商品房的地块……

随着二手房和租赁市场的持续发展,将形成“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和租赁为主,三四线城市新房为主”的住房供应新结构。2016年中国新房、二手房和租赁交易额分别为11万亿元、6.5万亿元和1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有望形成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租赁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新政对于抑制投机、平抑房价,是有作用的。因为以后通过租房就可以实现孩子上学的问题,大家就没必要买房。供求决定价格,房价就很可能平抑,房地产市场可以平稳健康发展。

在现如今房地产业动荡却又稳健发展的大背景下,买房已不再是安全可靠的投资方式。而房地产业正在走向平稳而健康的发展道路,也就是说,靠买房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了,而房地产业并未衰落。金盈沣股权基金结合国家政策背景,走的是商业地产证券化路线,是国家推行和发展的方向。资产证券化是世界金融领域的重大创新。通过资产证券化,打破了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的藩篱,拓展了企业融资渠道,对于提高金融体系效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资产证券化与房地产相结合,为房地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是房地产金融创新的重要发展方向。以房地产金融为基础的投资组合和资产配置将引领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金盈沣是做股权投资的基金,在中国不仅是一种金融产品,也是一种金融创新!

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迅速,房地产业投资成为突破点

股权投资基金需要以基金方式作为资金的载体,通常由基金管理公司设立不同的基金募集资金后,交由不同的管理人进行投资运作。基金经理人和管理人是基金管理公司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通常是有丰富行业投资经验的专业人士,专长于某些特定的行业以及处于特定发展阶段的企业,他们经过调查和研究后,凭借敏锐的眼光将基金投资于若干企业的股权,以求日后退出并取得资本利得。金盈沣专业团队,引入商业地产证券化路线,与其他投资项目不同,有效降低投资成本。投资时间越长,风险越小,盈利概率越大,可以实现长期盈利,稳健赚钱。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在新一线、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商业房地产需求在相当长时间内仍然是最强劲的,而这在中国商业购房市场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投资商业房地产项目是可靠的,收入稳定。而且,与债券不同,其获利模式较为灵活,而金盈沣所选择的商业物业,出租率、租金、营收都是月月丰厚,年年强大的投资项目。金盈沣,抓住最新机遇勇于创新,为客户一遍遍筛选出最可靠的投资项目,结合国家最新政策,最大程度降低投资风险。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