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玖远集团深耕科技金融 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0:26:57

 2017年8月10日,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促进科技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机构,玖远集团深耕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优化市场资源配置、推动经济发展。

本届博览会以“普惠跨界安全效率”为主题,汇聚了政策监管、学术前沿、资深研究及国内国际科技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就政策监管、国内外经济及金融形势、发展路径、破局之道、创新成果等话题发表高层见解和经验分享,并围绕“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为科技金融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度研讨。

近年来,玖远集团以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采集等科技为依托,深耕科技金融,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同时,凭借专业化的经营和管理团队,服务领域已成功覆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基金管理、资产配置、小微金融、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秉持着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精准金融的发展模式,为广大投资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机构,玖远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要求,用科技引领金融,整合跨界资源,提升客户体验,紧密供应链上下游关系,提升公司的服务价值。未来,玖远集团将继续与时俱进,紧跟政策导向,积极拥抱监管,力求为广大投资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凭借其着独特的竞争优势,为我国实体经济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资本解决方案。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