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从第四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看点点搜财未来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3 17:32:46

  日前,第四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顺利举行。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致力于推动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的健康发展,提升浙江整体优势和国际竞争力。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已发展成为浙江省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年度盛会。

  本届论坛以“回归本源,改革创新”为主题,在各方的积极努力和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智慧成果。我们或许能从此次论坛中,一窥未来网贷行业发展的趋势。

  

 

 

  网贷发展趋势之合规依然是主旋律

  在当天的论坛上,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有星表示,对任何一个新兴行业来说,从发展到爆发风险,再到监管的循环是正常过程,行业监管和整治的结果一定是迎来互联网金融的春天。但李有星同时也强调,风控是互联网金融生存的命脉,也是行业稳健、安全发展的关键,互联网金融对风控要存敬畏之心,在资本“潮流”中坚守安全底线。

  

 

 

  点点搜财CEO曾文杰也指出,合格的平台首先要合规,但仅仅合规还不够。加强投资者教育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与加强监管同样重要。“我经常听到两个词,卖方尽责、买方支付。而许多平台和用户在这两方面是非常缺失的。”

  

 

 

  网贷发展趋势之拥抱金融科技变革

  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在论坛现场发表了题为《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后,金融如何创新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主旨演讲。刘胜军认为,国家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在这样的背景下,更应该要加强对创新驱动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双创”支撑就业等的金融支持,积极拥抱金融科技变革。

  

 

 

  网贷发展趋势之点点搜财的未来

  在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下,网贷行业合规路径日趋清晰,优质平台将更好的展现出自身实力。点点搜财CEO曾文杰在本届论坛中荣获“2017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此次入围候选的个人,均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且在金融创新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浙江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执着坚定的步伐、规范市场的努力,以及服务实体的初衷。

  

 

 

  纵观金融百年发展史,就是一部不断改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效率,以及强化抗风险能力的历史。点点搜财必将在金融历史发展的洪流中,不断提高平台本身的专业化、智能化水平,注重品牌管理能力的提升,让金融变得更温暖,让每一个普通人都享有更公平、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