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点点搜财CEO曾文杰荣获“2017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7:47:00

 2017年8月18日,以“回归本源,改革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金融潮涌”的钱塘江畔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指导,百度(中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会上揭晓了“2017浙江金融创新风云榜”“2017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2017浙江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2017浙江金融创新企业”“2017浙江金融科技创新第三方服务企业”“2017浙江金融创新小镇”等重量级奖项。点点搜财CEO曾文杰荣获“2017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

  

 

 

  在当天的圆桌论坛上,刚获得“2017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的点点搜财CEO曾文杰,与创客金融、佐助金服、招财猫理财、爱贷网高管一同就“加强监管协调之下,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挑战”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曾文杰首先肯定了监管的意义,他表示,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合规年,目前整个行业的规范经营已经逐渐到位。第一,设立了门槛。自去年8月以来,主动清盘式的良性退出平台开始增多,新增平台大幅减缓,这是个好事;第二,网贷必须备案。所以,监管是对投融资双方以及平台三方的一种保护,监管使行业注入一股清水,将原本混浊的水变得越来越清澈,平台的发展也就会越来越规范。

  

 

 

  不过,严格的监管也给各个平台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合规性的淘汰赛过后,我个人认为在业务上的竞争会比较大。”曾文杰认为,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在业务上的竞争主要集中在五点,第一是可持续性的盈利模式,第二是金融的创新能力,第三是风控的整体把控能力,第四是科技末梢的研发能力,第五是成本的优势能力。

  

 

 

  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这些年,对推动国家以及地方经济建设起到了一些作用,也给传统银行带来了经营上、服务上的思路转变。我们相信,在整个行业不断合规,企业保持初心回归本源的情况下,行业的发展将会不断向好。点点搜财在这个过程中,将始终把投资者的权益放在首位,坚持合规经营,凭借产品的安全普惠、收益稳健以及平台的实力,更好地发展业务,不断适应市场形势并获得新的突破,实现普惠的金融初心。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