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北京一达国际投资高日化收益率投资靠什么保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6 14:15:24
       2017正规高日化收益产品哪些好?如今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产品越来越多,在激烈的竞争中,涌现的高收益理财平台也是相当的多,各家都有各家的优势。很多平台推出的产品具有高利率日化收益,看起来相当的诱人。对于投资者而言,高收益的平台一般伴随着高风险,并非每个人都能承担相应的高风险。日化高收益理财平台应该怎么选择?
      星石投资创始人***谈到,投资理财产品日化收益率这个名词要么是噱头,是理财平台的一种宣传手段。如果真的日化收益率都很高,那这个理财产品十有八九是骗人的,搞不好就是庞氏骗局。
      近年来,各种庞氏骗局在国内疯狂传播,让不少人血本无归。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打着日化率的幌子,日化率高达7%到9%。绝对不是正常的理财产品能够达到的水平。
      以北京一达国际投资的某医药生产合约产品为例,经过6大安全系统国资背景作为保障,是北京一达国际投资日化率最高的一项投资4.48%,收益期限为2个自然日。
      市面上比较靠谱的理财公司,比如陆金所,宜人贷,红岭创投,拍拍贷,人人贷,国泰君安,金瑞盈,但是这些公司做的都是年华率的产品,周期长资金不能自由周转。如果是大额限额短期投资理财推荐上面提到的北京一达国际投资,(75倍活期存款,日化收益1%-5%)安全有保障,杜绝盲目逐利,理性投资,北京一达国际投资理财产品但操作灵活、风险小,而且还有一些活动:三重好礼(注册送红包,推荐送现金,投资返佣)。
      一般而言,甄别高日化投资有这个3个需要注意的。
      1、企业资质和团队实力
      包括平台成立时间、企业相关证件、网站ICP备案、管理团队背景、注册和实缴资本、是否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年化收益率等;通常,正规的P2P平台其营业相关证件齐备,最高日化收益率一般维持在2~5%。
      2、平台保障模式
      目前P2P平台有有三大保障模式:自担保模式、第三方担保模式、无担保模式。而第三方担保模式,是最好的,一旦融资方违约或逾期,第三方担保公司将负责向投资人代偿,该模式是目前较受成熟投资人信任和推崇的。
      3、平台的资金流向
      P2P的本质提供中介服务,本身应该是不涉及交易的,之所以出现提现危机,极大可能是因为该公司把客户的沉淀资金挪作己用或他用。
      星石提示:正规高利率日化收益理财产品怎么选择?北京一达国际投资,人人贷、陆金所都是可以的,具体还得看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看好钱袋,理性投资,别舍本逐末。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