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我公司再获“江苏高效节能环保企业”荣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4 11:30:41

  G3商讯:3月29日,中国质量监督协会“2016年江苏高效节能环保企业”评比揭晓,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数月前,中国质量监督协会组织专家组一行八人,依据国家节能环保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节能环保”企业》要求,对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为其一周的现场审核确认,确认结论为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高效节能环保企业”有效。

  “大时代需要大品牌,大格局需要大智慧”多年以来,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一直把加强节能环保,提高品牌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为了进一步针对大众市场,公司在严格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将产品的节能环保不断往提高。这样生产出来的柴油发电机组才能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此次由中国质量监督协会给我公司颁发“江苏高效节能环保企业”荣誉,为推动企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发电机厂家
发电机商家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