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型冷冻柜租赁安装维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2 16:16:23

  G3商讯:南平韦德组合冷库可用于肉、禽、兔、 鱼、虾、冰蛋、蔬菜、冰淇淋、种子培育、贮藏茶叶、烟草加工、食品加工等超市百货,白酒酿造、医药化工品贮藏及科研等。它具有很好的制冷、加热、除湿、加湿等功能,可以保证气温、湿度的调节精度。

  南平韦德组合冷库材料新颖 冷库面板有:不锈钢、玻璃钢、彩板钢,库板采用硬质聚氨酯保温材料及先进工艺发泡一次完成,各种规格任意组合,其强度高、重量轻、隔热性能好(入 ≥0.024Kcai/m、h、℃)、防蛀、无毒、不霉、抗老化(玻璃钢在东海海水中浸泡约15年才逐渐老化)、耐腐蚀,在超低温下性能更佳。

20150727110233_76382.jpg

  维修保养:

  一、关闭系统与水管、汽管或大气相通的阀门,没有阀门的用盲板封好;从第二辅助喷射器的蒸汽接管处充入压力这0.294兆帕的压缩空气,进行24小时的气密性试验;过6小时后记录压力表读数,再经验24小时,其压力波动应按规定计算和处理;

  二、利用辅助喷射器,将系统抽真空后进行密封性试验。利用第一、第二辅助喷射器将系统抽真空至剩余压力小于21.328千帕,关闭与大气相通的阀门,经一定时间后,记录系统内的压力上升值及其相应时间,系统压力总的上升值不得超过46.655千帕,然后按下式计算中心系统内每小时漏入空气的总量:

20150724101409_81963.jpg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