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商大门牙:每个人都可以不平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7 11:26:59

  南国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似乎想不出更贴切的句子来形容照片中的女子,这个来自湖南长沙的90后女孩儿。虽有着明眸皓齿楚楚动人的外表,她却给自己起了一个俏皮可爱的昵称:大门牙。她心地善良,喜欢养小动物来陪伴自己;她清新文艺,擅长吹陶笛,喜欢研究乐器;她敢想敢做,带着如火的热情走上创业道路,让梦想照进了现实。相比“名花倾国两相欢,长得君王带笑看”的牡丹,她多了一种从容,相比“娉婷玉立碧水间,倩影相顾堪自怜”的凌波仙子,她更添一份坚韧,也许“不谢东君意,丹青独立名”的翠竹才最适合形容她。也正是这样与众不同的性格,使她早早地摘下了属于成功者的旗帜,接受着无数同龄人景仰的目光。

  两年的微商经验,苦心孤诣地经营。现如今,这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儿已经带领着一个千人规模的团队,在微商界披荆斩棘,崭露头角,不仅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了房子和车,而且带出了数个奔驰户,十余名月入过五万的代理以及一大批月收入过万者。她前程似锦,光芒万丈,她是驾驭自己人生的王者。

  然而有光的地方,也必有阴影。如果褪下光鲜亮丽的外表,那些被挫折刺伤的疤痕似乎更加引人注目,大门牙也是如此。从学校毕业后,她同许多迷茫的毕业生一样,希望能尽快找一个工作站稳脚跟,于是她进入了一家保险公司接受培训。这份看似波澜不惊的工作并没有给她带来收获的喜悦,反而使她沮丧不已,庸庸碌碌的生活并不是她想要的,一番思考后,她选择冲出这三点一线的桎梏,投身于微商行业。这无畏的举动在身边其他人的眼中成为了鲁莽,成为了前途的阻碍,她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只能加倍努力,一心证明自己。最终,成功选择垂怜于她,让她带着满满的硕果走上了人生的康庄大道。

  其实生活难免会捉襟见肘,陷入尴尬之中。在捷径与漫长,安逸与曲折,稳定与奔波之间的选择权其实掌握在自己手中。哪里都可以忙碌的奋斗 ,哪里也都可以安逸的享受,只是处在还能梦的年纪,为什么要选择无欲无求地游离?每一个奋斗者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途,只要肯拿出勇气,走上这条艰辛的路,终会开启一段别样的人生,领悟成功的真谛。

  每一份坚持,都是不甘于平庸,既然已经选择了方向,那就义无反顾,出发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