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山东格瑞德集团产品亮相巴基斯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7 11:29:04

  G3商讯:3月3日-6日,巴基斯坦空调制冷展在卡拉奇会议中心举办,我公司风机盘管、空气处理机组、风机、阀、水箱等产品代表格瑞德品牌形象在此展会上璀璨亮相。

  巴基斯坦空调制冷展是巴基斯坦唯一的专业空调通风及制冷行业展览会,由巴基斯坦制冷学会主办,每年一届,在伊斯兰堡、卡拉奇、拉合尔三个城市轮流开展,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2 届,近日于卡拉奇举办的是该展会的第23届。中国作为巴基斯坦在国际贸易往来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以此为契机进入巴基斯坦市场是一个绝佳时机。

  我集团国际贸易部于2015年签订巴基斯坦合作代理。为更好地拓展当地市场,公司代理精心准备展位、宣传资料和展品,并制作格瑞德产品样本说明书和空调系统展架,系统地展示了格瑞德的整体品牌形象,为格瑞德集团全面进入巴基斯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