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积金与中城建信合作 开拓互金保理新市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30 16:08:55

据微积金平台官方报道,6月27日,互联网金融专业车贷理财平台微积金(以下简称“微积金”)与国内投资规模最大保理公司——中城建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建信保理”)在微积金上海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微积金总经理郑强、直属总公司永伦金融总裁张海东与中城建信保理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创新金融部总经理王文超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本次合作经过了多轮讨论与协商,不仅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分析,也对微积金的发展做出来明确规划。这是互联网金融联手保理公司的一次重拳出击,也将成为微积金在成功开拓车贷市场之后,进军“保理金融市场”的一次重大跨越。
 
  这种“互联网金融+保理”的合作方式,将会充分展现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既可以利用中城建信保理自身优势在商业票据、应收账款等领域展开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合作,也可以促进微积金在自主开发的平台上拓展出新的业务产品,也能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共同探索出携手发展的无限可能。
 
  
 
 
 
  《战略合作协议》
 
  中城建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商业保理公司之一,它是由全国唯一国家级专业从事城市开发投资建设的大型企业——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国有非银行机构——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两家机构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金3亿元人民币。中城建信保理业务截止目前已用银行整体授信28.5亿元,票据业务累计投放资金已达400亿元,并与银行、基金、证券、信托等多家金融机构及城建、文化、医疗优质核心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在线下资产端拥有丰富的保理风控经验和众多的优质融资客户。
 
  微积金(http://www.vfunding.cn/)作为深耕车贷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2013年创立之初就凭借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平台采用自主开发系统,目前已实现打通PC、微信(WAP站)和移动APP等全平台投资渠道。成立2年多以来,微积金依托强大的后台技术架构和出色的车贷风控体系,实现了线上7.5亿成交规模0违约的优秀记录。
 
  这样的两家公司合作,共同开拓“互联网金融+保理”的市场,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互联网金融+保理”的运营模式
 
  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市场上也能看到一些保理产品,但合作之后,微积金对接的保理业务将多是大型国有企业供应商,结合“互联网+”便捷、高效和灵活的特点,满足企业用款急、金额小、频次高的融资特点。此次两家优质企业的战略合作之后,微积金将在“车贷产品”之外为广大投资人带来全新的“保理类产品”,此类产品有保理商的回购担保,资产安全度更高,还款也更有保障!
 
  微积金与中城建信保理合作的新款“互联网金融+保理”产品近日就要上线了,如果是一直在关注互联网金融的投资爱好者,或者是对保理类投资产品有兴趣的理财达人,不妨关注一下微积金官网或微积金的微信公众平台(vfunding88)随时获取最新消息。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