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90后微商董事陆佳琪:逍遥万里行,不惮艰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3 11:00:34

缥碧素玉,泉水激石。鸢飞戾天者,经纶世务。朱轮华毂间,璀璨琉璃。美人军团联合创始人陆佳琪——这位追逐创业梦想的90后辣妈,在奋斗路途中,面对“风击檐宇,雪满条枚”之境地,戒骄戒躁,终于平步青云,成为初感董事、凝好私护官方总代、焕我生活系列总代。谈起拼搏史,陆佳琪坦言:“逍遥万里行,不惮艰险”。

331744220927447063

 

古往今来,男人是家庭支柱的说法深深根植于人们的思想,创业、赚钱、养家这样的字眼似乎只与男人密切相关。但是陆佳琪却不这么认为,她自主独立,立志成为经商之路的一株仙葩。2013年,23岁的她生下孩子,初为人母的喜悦却被无所事事所谓空虚感取代,不甘做全职太太的她咬咬牙,决定尝试创业。

213291498107579954

 

那段时间,微商的创业火苗燃得正旺,眼看身边的几个姐妹靠做微商代理走上了致富之路,她也跟着跃跃欲试了起来。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个做情趣电商的朋友,他无意间说到在互联网创业的时代,情趣用品的利润可以说能够碾压其他,拔得头筹。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陆佳琪回到家就开始了调查,发现这类产品需求旺盛,前景可观,而超市的铺货率却很少,市场空隙完全可以靠代理推销来填补。陆佳琪欣喜于自己的发现,同时也苦恼着,担心自己一介女流,卖这样的产品是否有些欠妥当。

828328736700318326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谁若是有一刹那的胆怯,也许就放走了幸运向他伸出来的香饵。陆佳琪深知犹豫就是在放弃机会,于是她抛开杂念,满腔热忱,做起了情趣代理。出乎意料的是,身为女性,因为更容易了解客户需求,反而收效甚佳。渐渐地,她掌握了精确吸引客流的秘诀,也能非常恰当地与每一个客户沟通,销路打开,稳定的客源自然也不在话下。

 

面对颇有起色的事业,陆佳琪趁热打铁,为了更好地发展,她在美人军团毫不保留地向她们传授经验和诀窍,带领了一大批像她一样以青春热血在微商道路上奋斗不息的年轻人。敬业与热情给了她业界的好人缘,她先后出任了凝好私护的官方总代,焕我生活系列总代,以及初感品牌的董事。乌云黑夜盼北斗,指路明灯向远方,选择了代理这条路的陆佳琪,有如找到了指引人生的明灯,如鱼得水,春风得意。

361663622418221534

     

    翳螉塞边绝侯燕,鸳鸯楼上望天狼。美人军团这只羡煞旁人的队伍,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茁壮,破竹之势喷薄欲出!接下来陆佳琪将带着她的凝好团队优秀的代理商去新加坡马来西亚,接着是带着初感的精英代理商去巴厘岛!2016年她将会学习更多知识和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带更多美人军团的代理们一起环游世界!

    我是陆佳琪 我在美人军团等你。微信:zyx1221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