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黄山龙湾湖畔成为上海老科协黄山养生基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6 09:29:07

  G3商讯:4月22日,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黄山龙湾湖畔合作仪式在黄山龙湾湖畔举行,这标志着龙湾湖畔正式成为上海万余科学家的养生基地,成为上海市老科协首选的休闲保健养生场所。

20160425215314_73168.jpg

  上海老科协会长陈积芳、副会长乐秀海、张云根、杨海虹、华纪平,秘书长张铮到会。龙湾湖畔总经理苏爱群在现场表示,龙湾湖畔有着得天独厚的空气,水和环境极适宜老人养生,尤其是目前大都市日益老龄化,城市养老设备缺失,雾霾等空气污染严重,龙湾湖畔这样的景点不失为一个极好补充,对各种养生养老配套,龙湾湖畔也表示将根据科学家们的养生需求全力调整,让老科学家们在这里焕发活力,积极健康的享受晚年。

20160425215313_45933.jpg

  上海市老科协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属的一个科技团体,汇集了全上海长期奋斗在医学、药学、农业、综合等15个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的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其会员常年活跃在上海社会和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是上海乃至全国不可或缺的高层次智力资源。目前有会员一万七千左右,由中高级的退休人员组成。基本囊括了上海老人的中高端群体。

  仪式上,上海老科协会长陈积芳说,黄山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龙湾湖畔是坐落在这座美丽城市中的世外桃源。上海老龄化日益严重,老年群体越来越多,老年工作日益成为一个朝阳产业。老科协作为上海老年人中最主要的一个团体,在目前上海老年人口众多、老年医疗保健供不应求的实际情况下,急需为老年高级知识分子寻找一个有益健康的养生场所,而龙湾湖畔的真山真水正是老年人所渴望而找不到的,负氧离子高达2万立方厘米、PM2.5全年都是优良,喝的水还是农夫山泉的上游源头水,这在上海是难以想象的。

20160425215315_78513.jpg

  黄山龙湾湖畔成为上海老科协的养生基地后,老科协将全力配合支持,组织人员过来考察、度假、休闲,尽量向上海高级知识分子推荐黄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让雾霾中的人真正能呼吸到新鲜纯净的空气。作为上海老年高级知识分子的汇集地,老科协有着中科院、上科院、同济大学及15个职能委,他们为中国的科技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老科协有责任也有义务把他们推荐到一个真正的山清水秀能对身体有益的地方,让他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龙湾湖畔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交通十分便利,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是真山真水更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房子不管是出租还是出售,其性价比都极高,十分适合这些为上海为全国科技工作作出重大贡献的老科学家们养生保健。

20160425215313_47282.jpg

  休宁县人大主任方平山、五城镇党委书记汪海清出席会议,并就五城开发茶干小镇、生态休闲中心区向上海老科协领导征求交流意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