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Palladium联手Pyer Moss的秀场时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04 11:33:25

这一次的Palladium玩转的是秀场时尚,是不是早想看看Palladium与众不同的魅力了?联手纽约男装时尚品牌 Pyer Moss带来的时尚前沿魅力,新鲜资讯马上奉上~

图片1.jpg

  在2016的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Kerby Jean-Raymond携手知名男装品牌Pyer Moss靓丽登场。这是Palladium与Pyer Moss的首度合作,让我们看看这对风格截然不同的伙伴如何碰撞出Fashion视觉大爆炸。你对这次Palladium的秀场风又会打几分呢?

Palladium

Pyer Moss

图片2.jpg

▲ 及臂的纯黑外衫搭配黑色短裤包裹全身,黑色Palladium的穿着并不显得单调,反而透着些许禁欲的气息。

图片3.jpg

▲别出心裁的设计将整身Look的level瞬间提高几个档次,同样是黑色Palladium在模特的演绎下又仿佛多了几分色彩。

图片4.jpg

▲ 衣领、袖口与衣角都作了不同程度的巧思,将模特的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黑色的皮裤与Palladium的遥相呼应,彰显女人的野性之美。

图片5.jpg

▲ 模特在唱诗班与古典重奏中走秀。长款的条纹西装与Palladium演绎出模特冷峻的风采。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模特散发的潮感。

Pyer Moss

图片6.jpg

Palladium每一身的模特Look都有相应搭配的Palladium,在后台我们可以看到造型师正在给模特试穿Palladium

图片7.jpg

与不同服装、模特相对的自然是不同鞋码的Palladium,来自至臻工艺设计的鞋款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单品

图片8.jpg

Pyer Moss邀请了知名歌手Erykah Badu 为本次的秀场嘉宾。 对于Palladium作为正常时装秀的搭配,Erykah Badu 认为这是非常完美的细节,而且她非常喜欢

图片9.jpg

歌手Erykah Badu 与设计师Kerby Jean-Raymond 在后台合照

PalladiumPyer Moss

图片10.jpg

▲模特正在展现设计师Kerby Jean-Raymond的创作,黑人模特正在演绎蓝色卫衣的独特剪裁。这样酷炫时髦的时装小编也想来一件~

图片11.jpg

▲浅蓝牛仔衣外套与同样的牛仔裤搭配黑色Palladium,在盛暑时节也能感受到凉爽气息,而在严冬则感到不同于酷暑的温暖。

图片12.jpg

▲穿着Palladium的模特正举着写道:“ “My demons won today. I’m sorry.” 的牌子,但是又有多少人能产生同样的共鸣呢?

图片13.jpg

▲适合健身、职场会面、休闲时光的穿搭Look,这样的百搭装扮自然少不了Palladium的助阵。模特坚毅的面孔也为此身Look加分了不少~

图片14.jpg

▲风衣如何穿出时尚感,全靠秀场上的模特如何诠释。一副墨镜,一身皮裤,外加黑色Palladium,看似好像掩藏了锋芒,实则早已火力全开!

图片15.jpg

  为了展现时装周上光芒四射的整体Look,设计师Kerby Jean-Raymond特别选择了男性化的精炼的黑色Palladium。

  潮流时尚并不是随随便便,而是蕴含穿搭的哲学。你们为本次Palladium时装周上的魅力演绎打几分呢?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Palladium秀场时尚

图片16.jpg

更多产品可至Palladium天猫及京东官方旗舰店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