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上海市少年儿童阅读展示活动火热进行 vipjr鼓励孩子读世界模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2 11:12:00

         近期,“诵中国印象·读世界模样”2017年上海市少年儿童阅读展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携手上海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协调处、上海市妇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上海市校外教育协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共同发起,面向上海百余所小学和初中,汇集孩子们的朗朗诵读声,展现新一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朗读描绘中国的印象、世界的模样。

 

本次少年儿童阅读展示活动旨在培养孩子在朗读中汲取知识、展现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完善的世界观、积极的人生观。让孩子们用心体会字里行间的情感之美、韵律之美,真正学会朗读,爱上朗读,于朗读中传承经典,面向国际;在体悟中明礼修身,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三个组别,活动流程包含线下初选、线上复选、线下决选,从11月中旬持续到12月下旬。活动形式为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活动主题“诵中国印象·读世界模样”准备内容,用中英双语进行朗读展示。组委会将邀请专业老师,分别从朗读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定。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vipjr向来关注和全力支持青少儿的全面发展,在本次活动中,vipjr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的演示视频和外教辅导课程,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能力和朗读水平,自信地在赛场上展示个人风采,优胜者还将获得由vipjr提供的精美奖品。

此外,vipjr还开放在线英语绘本馆,绘本馆独家引进优质英语绘本,涵盖生活教育、经典故事、自然观察等丰富主题,可任意切换有声书、动画模式,给选手提供专业地道的英文朗读素材。

事实上,今年以来,vipjr多次携手政府部门和教育机构,为孩子搭建展现自我、提高综合素养的舞台。此前,“向世界大声说”上海市百校双语演讲展示活动、“小小星主播”上海市少儿小主播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均获得vipjr的大力支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