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北大青鸟中关村:与软件开发相伴,摆脱就业无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2 08:59:09

   近年来,大学生毕业后就业无门成了普遍现象,已就业大学生出现从事行业与自身专业不符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在对未来美好的期望和对自己美好生活憧憬的同时匆匆度过了几年大学的学习时光,就那样带着些许兴奋和迷茫迈入了社会的大门。多少人以为见到了人生的光芒却又被推回了失望和迷茫,报考专业时,明明就业前景火热,为什么毕业之后热门却变成了冷门?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学院毕业学员又是如何借力软件开发摆脱就业无门这一尴尬局面的呢?

  北大青鸟中关村学院2015级软件开发班毕业生任文:“百分之八十的毕业生就业与本身专业不符。毕业后我拿着微薄的薪水为了生存随便选了一份工作,可是我不能永远这样碌碌无为,我想找一份能提升自己的高薪工作,所以报读了北大青鸟中关村的软件开发班,我想为自己勇敢一次!

  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学院自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为企业培养了数万名IT软件人才,同时被京华时报、北京晚报、新浪网、搜狐网、等十几家媒体评为"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等荣誉称号。90%的教师拥有计算机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8年以上的技术开发、项目管理经验。在"学什么"和"怎么学"两方面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特经验。这是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学院"教学示范基地"的重要资源。

  据了解,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学院为了让学员更加符合高端IT企业用人需求,特开设了Java软件开发、.NET软件开发、ACCP软件开发、HTML5等课程,课程内容根据不同人群,不同学历,不同经验的学员因材施教。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园学院教学环境,也是北大青鸟体系内各中心不断努力追求办学标准,并被北大青鸟总部指定为北大青鸟体系唯一教学环境标准示范中心。

  同时,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行业、岗位和教学目标一致。学院在帮助学员签约用人企业的同时也在审核这些企业的发展空间,帮助学员在企业中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从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学院专业的就业管理部就能体现出来:1、资深就业指导老师负责即将毕业学员的就业指导、推荐工作。2、学员每日的考勤、学习状况将载入数据库,学完全部课程,毕业学员等于拥有两年IT工作经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高速发展,IT技能型人才的缺口已达数百万,刚出校园想摆脱低薪就业局面,可以选择北大青鸟中关村软件工程班,拿高薪、进名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