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益彩数码uv平板打印机色域新突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5 16:18:38

  G3商讯:  益彩数码uv平板打印机色域新突破

  UV平板打印机应用领域彩色化、规模化、高端化。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建筑图文、标书等应用领域有回落,但是商业和包装等行业应用崛起,使得总体印量显著增长。从而,四打印应用具有丰富的图像立体感效果,色彩艳丽、图像更逼真,最重要的是训紫外光固化打印技术可以兼容多类型打印介质,使其应用领域可以涉及到各行各业。例如家庭装修装个性化是时代节奏加快所决定的,本身就关注视觉感官效果。这些都是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这使得数码印刷应用于彩色产品的量不断增多,规模应用增多,高端需求增多。

  现UV平板打印机的应用规模产业化。众所周知,写真机喷绘、数码彩印这一市场是非常庞大的,一旦⑶喷绘机的工艺被用户所接受,那么厂家也会加大力度的投入生产,因此四喷绘机形成了企业规模化的生产线。

20160424165459_39885.jpg

  业内表示,2016年必是企业十分困难的一年,但是通过产品不断的创新换代,提高产品的性能同时又使成本降低,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必然能够能够挺住。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