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资产管理服务加速转型 嘉丰瑞德确立六大业务主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30 10:30:16

 随着“大资管”趋势逐步深化,2018年经济改革换挡,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也从之前强调增值服务的品质和多样化,转向树立财富管理专业化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资产配置服务的方向。

作为一家专注于财富管理服务的公司,嘉丰瑞德顺应市场需求和经济改革变化,2018年进行全新规划,确立了资产管理服务的六大业务主线(类固定收益、股权投资及并购、二级权益市场及量化投资、投融资顾问及另类投资、家族财务、海外投资)。


嘉丰瑞德配备了核心专业管理人员,结合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寻找优质的国内外投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资产配置服务,实现全品类覆盖、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的业务布局,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加速转型升级。

嘉丰瑞德私人财富中心总监陈总表示,资管转型是嘉丰瑞德战略转型的关键一环,资管转型迫在眉睫。在“大资管”的趋势下,经济改革的换挡中,更能考验一家公司的风控能力和投资水平,嘉丰瑞德资管坚信,在经济改革的新风潮中,政策环境越严格,市场震荡越大,竞争形势越激烈,就越是价值投资的良好时机。


2018年,嘉丰瑞德资管将重心放在股权投资及并购业务上,股权类产品将集中于不良资产、大健康、教育三大传统板块,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运用大数据、多维度分析等先进技术创新模式,传统板块将迎来改革创新、产业链优化等发展,投资前景巨大,嘉丰瑞德也紧跟市场趋势,为投资者带来此类稳健的股权类产品。

嘉丰瑞德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10年稳定发展,累计资产配置规模突破亿元,发展高净值客户数万名,受到了上万名高净值客户的广泛关注。另外,股权投资是未来发展趋势,所有的社会价值都要靠实体经济引领,而股权投资就是投资到实体经济中,是未来最大的发展机遇。人无股权不富,2018年高净值人群要增持股权投资,把握新投资机会,赢在未来。

如您有任何关于私募股权投资问题,可以登录官网www.saferich.com,或者拨打400-803-1818嘉丰瑞德免费财富热线进行详细咨询,解您投资所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