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热烈庆祝DSI社区 中国市场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6 13:46:02

  2015年底,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在金融乱象众生的时代,孕育了很多新奇的金融模式,尤其是以马夫罗季为首的互助界更是在2015年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但是随着2016的到来,传统互助很难支撑下去,国内外很多互助盘都相聚倒下!!此时的拉菲? 阿密特(Raffi Amit)——美国沃顿商学院教席教授,创业学教授以及管理学教授意识到危机的来临,在约见了世界上最大的网络借贷公司Prosper公司总裁Ron Suber两人达成共识,将金融投资的三大核心理念Design设计、Subersion颠覆、Improve改良和Prosper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筛选优质诚信客户融入到一起创建了属于他们两个人的DSI国际金融帮帮社区!

  

 

  让你的财富涨不停!

  排队利息百分之1.5,匹配期7至15天,15天强制出局。排单额度500人民币至30000人民币,严格控盘,打款多出局少,排单15后没打款不产生利润,打款后36小时解冻就可提现,一个月两到三单

  推广一个有效会员,奖励20元,会员打款后实现。

  

 

  签到奖,每天系统根据会员发送随机签到红包,2元到88元不等,

  账户激活后3天内不排单,给予冻结账号,收款成功后3天内不排单冻结账号

  

 

  新会员注册由领导人激活,激活费100元,打款后系统返还至账户中。排单金额500-30000,必须是500的倍数,收款后3天之内不排单冻结账户,管理奖金一代10%(包括推荐奖金),二代5%,三代3%,四代2%,五代1%,风控制度,上家的排单的金额必须大于他的动态收益不然每轮提动态奖金不能超过自己的投资额度其余冻结,

  额外奖金:见点奖、懒人奖。22排列系统自动下滑。在占位后,自己不推荐都有奖金,并且很可观,一代2人,二代4人,三代8人,四代16人,以此类推!

  

 

  普通会员享受六代见点奖励,直推十人,团队200人为初级经理,享受十代见点奖励。直推二十,团队500为高级经理人,享受十二代奖励共4560人的见点奖。

  加入DSI开启您的财富之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