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单日营收1800元的在校生创业传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0 17:21:28

  G3商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多的是一种意识。俗话说:有志不在年高。也许在这个时代里需要的就是无畏不惧的勇气和敢想敢做的准则。一个94年的小男孩,成就单日营收1800元的成绩,这就是这个时代,也不仅仅是这个时代。

20160510150807_40558.jpg

  成绩:单日营收1800元

  2016年2月底,团队6人在杨老师的带领下从零开始,着手做办公用品及学习用品的淘宝店铺,仅仅的一个半月的时间将店铺的单日营收到1800,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办公用品和学习用品时,蒋顺风告诉我们:“其实一方面考虑到自己本身是学生,也即将成为一名工作者,用到的比较多,另一方面确实学生的资金有限,办公学习用品资金投入比较小,价格不是太高”

20160510150849_41835.jpg

  团队:不怕是成功的基础

  “神一样的队友”是成功的前提,大家都有着一致的坚定信念,吃苦不怕,失败不怕,因为我们年轻。“一开始接触模模糊糊不是很清楚,感觉很难,但多花点时间还是可以去完成的,我们一般情况都是利用课余时间做,每周都有一次会议,平时通过QQ群或者临时会议的形式讨论,一般一做就是一下午,晚上也基本都会到12点” 给我们介绍着。

20160510150910_77024.jpg

  老师:实操是检验学习成绩的最好标准

  杨老师,是团队“淘宝全案营销”的导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有着最朴实的想法“其实我就是想给自己的学生一次实操的机会,学习到更多的实战经验,只要他们坚持,我就会一直支持他们”。如今的成绩就是这个团队给杨老师最完美的答卷。

20160317173654_69029.jpg

  规划:目标是前进的动力

  “青春是一种刺,磨砺锋芒,生命绽放”,蒋顺风也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他调侃道“笼统的来说就是要有房有车娶老婆,具体的,因为自己社会阅历有限,会花两年的时间到外面磨练,到企业上班,积累给你更多的经验,两年后,我会自己出来创业,完成自己的创业梦”。

20160317173758_50959.jpg

  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像蒋顺风这样的创业学子还有很多。他们现在在学校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开网店,还报考大专、本科学历教育。可以想象,几年后,他们有技术,有经验又有学历,比一般大学生更有优势,何愁就业不好?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