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原著登陆QQ阅读 阅文集团力推现象级反腐大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0 11:23:50

  现象级反腐力作《人民的名义》一经播出便获各方好评,全国网收视率高达2.41,以超高数据强势刷新多项纪录,树2017年度电视剧品质与收视双标杆。目前,该剧同名原著已登陆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第一时间为读者献上精品阅读体验。和以往原著圈粉,衍生跟进的传统IP养成模式不同,《人民的名义》以热剧带动原著人气,结合阅文集团领先平台与优质运营,带动更多观众由戏入文,沉浸于文字的魅力。

  《人民的名义》电视剧海报

  现实主义题材受追捧 阅文重磅引入紧跟市场需求

  著名编剧、国家一级作家周梅森蛰伏十年再度出山,继《国家公诉》、《我主沉浮》后重磅推出现实主义题材长篇力作——《人民的名义》。本书将中国政治内涵与当代官场百态刻画得淋漓尽致,以紧张的节奏,层层揭露触目惊心的腐败真相。从神秘卧底到“大老虎”,书中各色人物在40余名老戏骨的倾情演绎下真实还原,反腐大戏全程高能,令观众欲罢不能。

  顶级原著加上精致改编,阅文集团针对市场需要谋求第一手版权资源,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前便积极洽谈版权引进,让更多剧迷能够在追剧同时,第一时间感受原著魅力。秉持让好书获得更多关注的理念,作为中国最领先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阅文集团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在自有平台QQ阅读APP,合作平台微信读书APP、腾讯新闻读书频道等对该作重磅推荐,全面触达6亿用户,点击量与收藏数直线上升。同时,为了让更多爱书之人享受到高性价比的付费阅读体验,QQ阅读进一步优化《人民的名义》的计费模式,通过按章收费让读者根据阅读需求进行个性化选择,真正做到让正版阅读触手可及。

  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APP顶部banner推荐《人民的名义》

  以多元题材推进全民阅读 深度挖掘文学正能量价值

  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及深刻饱满的人物塑造,《人民的名义》突破了正剧收视群界限,观众年龄层持续下探,俘获了大批90后乃至95后年轻人。大量“自来水”的涌现,引发微博超高话题讨论度与阅读量,让大家看到了年轻一代对现实主义佳作的认可与需求。

  腾讯新闻客户端读书频道推荐《人民的名义》

  在阅文集团看来,文学背后折射出的精神内涵与时代印记永不褪色。因此,在挖掘正能量文创作品方面,作为业内领先的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除积极审核引进优秀版权作品,更注重扶植深刻有内涵的文学佳作。2015年,阅文集团携手上海新闻出版局,成功举办首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共征集作品近6000部,签约作品达150余部。借助自身强大影响力,阅文集团为传统文学的复兴提供了肥沃土壤,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时代精神,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正能量。而借助日益成熟的IP运作体系,相信阅文集团还将看齐《人民的名义》,输出更多具有现实主义内涵的IP衍生作品。

  打碎网文固有认知,冲破文学既有壁垒,阅文集团始终致力于加速提升网络文学思想性与艺术性,以多元化、多样化题材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层次精神需求。以推动“全民阅读”进程为目标,阅文集团目前已储备作品约1000万部,题材类型多达200余种,更有多位白金级网文作家获主流文坛认可,陆续跻身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大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表大会。阅文集团相信,网络文学将作为文创产业的核心一环,借助便捷传播与及时互动优势,推广并产出更多优秀的文创作品。

  除了《人民的名义》备受关注外,阅文集团近期更是动作不断,旗下QQ阅读APP、微信读书APP等平台全面网罗热门佳作,并取得喜人的销售业绩。不论是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等海外经典,抑或是桐华新作《散落星河的记忆》等名家新作,广大读者只需登陆QQ阅读,海量原著,想读就读。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