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湘江滋味”烧烤篇:夜宵界的大哥大来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1 16:58:37

由华融湘江银行冠名的“湘江滋味”美食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我们搜集了长沙最好吃的六十家餐厅,

湘菜、烧烤、披萨、火锅、甜品...

吃香的、喝辣的,帮你养秋膘。

只要你有华融湘江银行卡,

就可以参加“湘江滋味”美食季活动。

周一到周末,刷华融湘江银行卡即可享受折扣,

甚至周六还能享受超低6折优惠。

第二期 烧烤篇

如果说夜宵界有座大山难推倒,那烧烤说二,估计也没有谁敢喊第一。烤鱼烤虾烤鸡翅,牛肚羊鞭大腰子,茄子玉米西兰花,豆角猪蹄猪脑子......

而且,吃烧烤跟吃火锅一样,人多更好吃。你想象一下,一个大红棚子里,你和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先吃几口凉菜,喝几口啤酒,一捆捆密密麻麻的烤串被放在餐盘里,它们不仅散发着迷人的香味,油色还十分诱人。虽月黑风高,这边却风景独好。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吃哪家呀?有没有折扣呀?好不好吃呀?

回答你:去以下店里吃烧烤,刷华融湘江银行卡最低低至六折,每一家都很好吃。

客串出品

如果你喜欢吃烧烤,那你一定知道客串出品。除了好吃之外,客串还打开了烧烤的新模式,每一桌都配备有自助加热的烧烤架,并不需要担心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烤串却变冷了。

无论从食材的处理上,还是出品的卖相上,客串都秉持着干净整洁的态度,你几乎不会吃到有沙子的烤生蚝,也不会吃到有膻味的烤羊排,招牌牛黄金也就是所谓的牛油,烤到似焦非焦的程度,外面带有一点焦焦的脆壳,一口咬下去也不会油腻腻的。

烤鱼是一种很难烤入味的食材,也经不住久烤,毕竟鱼这种食材还是要保证其出品的嫩度,但这里的烤鱼却是很难得的兼具嫩度与风味,一旦开吃就停不下来;每次必点的烤茄子也是让人欲罢不能,蒜味与辣味完全融入到烤得软糯的茄子里,如果你喜欢的话,茄子皮也不失为入口的一道美味。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周日9折,周六6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都正街店:

地址:人民路与蔡锷南路交汇往东100米立交桥下都正街清香亭

订餐电话:82908290

二肥烤肉

二肥烤肉以东北的烤肉为主打,又根据长沙人的口味改良创新。店里的羊肉是一绝,切成了薄片的羊肉已经用烧烤专用酱醋香油腌制了半日,调料尽数渗入肉质纤维,往竹签上串上几片,放在网上,均匀刷上一层花生油,不多时就可见颜色由生肉的粉红变成了烤肉诱人的酱色。

海鲜也很受欢迎,墨鱼仔、八爪鱼、大虾等,吃肉有孜然粉,吃海鲜当然有酱油芥末了。每只海鲜都在在铁板上接受炭火的炙烤,再沾上特调的海鲜治,新鲜得很。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周日8.8折,周六6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桔园店:

地址:韶山中路与南二环交叉口向北35米

订餐电话:82132917

留香铁板烤肉

留香烤肉在长沙名气不小,它是典型的湘派铁板烤肉。店里的五花肉、牛肉、里脊等食材都是提前腌好的,炭火炉摆上桌,铁板架起,拿一块牛油放在铺好纸的铁板上,不一会儿,牛油开始滋滋融化,把烤出的牛油刷满烤盘,就可以开始了。

留香有四种特制酱料,蒜蓉酱、韩式辣酱、爆辣酱、海鲜酱,可以随意搭配,但即使不蘸酱料味道也很足。牛肉、五花肉、茄子、土豆、香干、黄金贝、青口贝等都是店里的招牌,尤其是烤生菜心和韭菜炒蛋,韭菜烤到七分熟的时候加个鸡蛋进去,然后迅速翻炒,待鸡蛋凝固就可以开动了,鲜嫩清新的口感让吃肉吃饱的你又可以再战三百回合。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周日8.8折,周六6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解放西路店:

地址:解放西路91号

订餐电话:18874940063

苗小串

苗小串是一家典型的湘西风味烧烤,无论从菜品味道还是环境装修上,都让人仿佛置身大湘西。店里的招牌菜有很多,比如口爆牛肉,牛肉将辣椒包住,串成串烤,吃的时候将辣椒和牛肉一口吃下去,整个口腔瞬间被辣椒的辣味和牛肉的香味所占满,吃完一个又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牛油也是店里的必点菜品,小小的串串在炭火上烤得滋滋作响,烤好的牛油焦而不糊,嚼劲十足;黄喉得趁热吃,鲜嫩肉汁饱满,入味脆而薄,咬上去更是咔咔脆响。还有豆干,非常嫩,不像以往那种烤得焦焦的,适合喜欢吃下酒菜的男生,也适合不爱吃肉的女生。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7.9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地址:东牌楼街111号东港名苑104

订餐电话:15308488082

赤舌炭火烧肉酒场

掀开赤舌炭火烧肉酒场的布帘,别有一番洞天:一排排纸灯笼透露出暖意,温馨的榻榻米让人如同置身霓虹,包间用竹帘隔断,清新雅致,身穿和服的服务员们笑脸盈盈,一进门,就让人很舒服。

赤舌炭火烧肉酒场的牛肉是进口谷饲育肥300-600天的澳洲和牛,全程冷链直送,到达长沙的时候,还能闻到青草的香味。于是,店里的主打菜之一,薄切牛舌,单面烤上30秒再翻面烤,即使不蘸料,牛舌的汁水也能爆满口腔,舌头跟舌头的碰撞,不但没有任何腥味,还鲜嫩多汁。

店里的招牌不仅仅只在肉,还在主厨特调的三款秘料:苹果芝麻汁、泰椒豉油汁、和特制辣椒面。苹果芝麻汁是用苹果、柠檬等新鲜果蔬熬制,再加上芝麻增香,味道酸中带甜,非常开胃。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8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解放西路店:

地址:解放西路福达银座五楼

订餐电话:88005656

状元荟烤

状元荟烤是一家湘西烧烤,湘西人都是以“手”为单位吃肉串,串儿小,易烤制,状元荟烤的串串多半都是15元/手,每手大概15串,不经意间,一大把烤串就被消灭了。

店里的师傅烤串技术一流,对食材和口味要求严谨,状元荟烤所有调料配比都是大厨自己秘制,长沙五家店的品质一样,食客朋友只需选择离自己最近的门店,不用担心品质。

店里的食材是公认的好,牛肉选自著名的湘西黄牛,先经过腌制,肉质厚实不塞牙,弹滑入味;牛油也是必点,仔细咀嚼后还有淡淡的奶香味;黄喉选用牛黄喉,切得比别处厚,一口一串,实在爽得很。

状元荟烤的特色腊肉酸菜炒饭是每桌必点,将湘西腊肉切小块煸香,加入野葱酸菜和蒸好的丝苗米翻炒在一起,再来一勺湘西当地自制的酱辣椒,即成就了这家的招牌美味。炒饭的米粒莹亮,粒粒分明,吃起来软硬刚刚好。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8.8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坡子街店:

地址:坡子街95号(长公馆旁边)

订餐电话:82244313

冬瓜山店:

地址:裕南街入口200米(裕南街派出所旁)

订餐电话:84199956

五一新村店:

地址:五一新村A4栋

订餐电话:85555579

星沙店:

地址:星沙三区22栋

订餐电话:86158566

羴犇燊北派烧烤

羴犇燊北方烧烤的店在冬瓜山,它跟其他烧烤店不一样,它不是岳阳烧烤,也不是湘西烧烤,它是长沙烧烤跟北方烧烤相结合的北派烧烤。

烤羊排和羊肉串是爆款,原材料选自内蒙古羔羊肉,每串用约一两的羊肉,以一肥一瘦的搭配方法,尽量用羊肉本身的肥油将这一串羊肉炸熟;烤羊排肉质鲜嫩多汁,外皮焦香,好评率超高。

另外,烤海鲜是羴犇燊区别于其他烤串店的一个亮点,所有海鲜来自大连青岛,北方的海鲜肉质紧实,个头较大,老板聘请在青岛工作多年的海鲜师傅,为长沙的食客制作地道的北方海鲜,特别推荐皮皮虾,外酥里嫩,连虾皮嚼起来都嘎嘣脆,营养丰富,火候到位,让海鲜既有烤制的香味又不会失去海鲜本身的鲜甜。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8.5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地址:冬瓜山裕南街255号

订餐电话:13574116768

羊家将

羊家将的镇店之宝非烤羊排莫属。一只羊最多只能出四份烤羊排,羊家将选一整块肉质厚实大小匀称的羊排,昨天刚空运过来,今天上午就开始腌制,晚上现烤,保障每桌客人吃到的都是最新鲜最优质的羊排。

烤羊排融合了湖南人钟爱的香辣孜然口味儿,刚上桌,羊油还在滋滋作响,顾不得烫手,快速掰下一根就开吃。最外面一层油脂烤的酥脆喷香,而里边是肥瘦相间的两层羊肉,鲜嫩多汁,腌制的料和颗颗孜然已经渗透到羊肉里边,肥而不腻,让人吮指不断。

除了烤羊排,店里的烤牛油也是一绝,肥而不腻,特别香脆爽口,一口气吃十串都停不下来。吃完肉,还可以来点爽口的小串,比如烤四季豆、菠萝、玉米粒、水果辣椒等,解腻爽口,女士们必点。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8.8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冬瓜山店:

地址:冬瓜山裕南街255号

订餐电话:13574116768

大桥店:

地址:黎托街道大桥二区13栋(长沙大道旁)

订餐电话:18073176789

盐烧肉酒场

盐烧肉酒场在食材的选择上已经的非常严苛,所以烤制出来的肉类哪怕只用它提供的优质食用海盐和黑胡椒简单调味,都能感受出食材的原味。

所以,无论是厚切牛舌还是黑牦牛舌,都是很多食客的最爱,富有弹性又软嫩多汁的口感,实在让人欲罢不能;而从肋骨中间切下来的牛肋条,是一头牛仅有2~3kg的稀有部位,脂肪丰富,肌肉纤维明显;用蜂蜜腌制过的猪颈肉经过片刻的烤制,居然有一种神奇的入口即化感。

法式焗生蚝里的满满芝士,和大个的生蚝肉牵连在一起,一口下去,厚重却不腻;香芒银鳕鱼利用芒果与柠檬去掉海鱼的微腥味,清爽香甜;无论是肉汁肥美的三文鱼,还是紧实的北极贝刺身,都没有一点不新鲜的味。

刷华融湘江银行卡: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可享受周一至周五8.8折。酒水除外,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坡子街店:

地址:湘江中路海信广场7楼

订餐电话:88897769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