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跟谁学成蹊商学院“310教师产能倍增训练营”结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2 16:46:58

   日前,跟谁学旗下成蹊商学院举办的第148期“310教师产能倍增训练营”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机构的老师相聚一起,共同学习。

  据了解,在此次课程中,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一如既往地配备了强大的导师阵容,为学院们做精彩讲座分享。同时,在本次课程中,还设置了教师比课大赛环节,8位明星评委对比赛进行点评。

  培训现场,跟谁学成蹊商学院各位老师倾情分享,为现场学员答疑解惑,从解决自身职业发展瓶颈,到如何提高教学能力,如何了解学生做好家校沟通,以及如何做好满班续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比如导师王克分享的《和家长高效沟通,从了解学生开始》,帮助老师从系统论去看家庭的关系,了解孩子的身心特点,解决他们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做好家校沟通等;导师Kent分享的《制约培训机构教师发展的十大问题》,帮助老师梳理职业发展遇到的瓶,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加强教学效果以及如何培养好的职业素养等;导师Cindy分享的《培训机构老师如何做好满班续班》,帮助老师建立系统的续班思维,找到关键点,优化路线图,提升续班数据等。

  为了让学员对所讲内容有更加充分的理解,跟谁学成蹊商学院的导师与学员们积极互动,让学员参与到课程中来,在导师的帮助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进步。一个接一个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实施途径,将理论指导实践的过程充分展示出来,更好地理解和消化,为落地实施和高效运作做好铺垫,让参加此次课程的学员们满载而归。

  成蹊商学院作为跟谁学旗下专为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开办的商学院,定位于成为“中国教培行业利润倍增专家”,以“抓教学,得利润”为核心理念,帮助培训机构实现利润倍增,“三年十倍不是梦”。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