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见证从学员从0基础到大牛的转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9 12:14:14

  学习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而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最终拼的是实力。人和人之间的差距不在于智商,而在于如何利用业余时间,所以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从农村走出来的郭晨浩一直都认为“知识改变命运”,但是小郭不喜欢死读书,后来自己独自来到了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因为他看准了IT行业的未来,事实果然如此!下面我们让郭晨浩同学自己来讲讲是如何从0基础转变成现在这样的大牛的。

  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要培养这个兴趣,这样我的学习才会提高,在这开学的将近两个月以来,我们学完了(《计算机基础》、《进入软件编程世界》、《使用java语言理解程序逻辑》)这3本书,我们班级的同学都很好学,你不能松懈,你只要不学习,你很快就会被落下来,我感觉压力很大,可是你要是现在就退缩的话,父母一定很伤心,随话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会坚持不懈的,经过这段的学习,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我学习的效率不高,虽然天天在机房,但没有用心去学习,另外自己的信心不足,怕自己学不会,说白了,为父母,为他人,其实是为了自己,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好好的奋斗,人们不是常说:一切太正常,要格外的小心。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经过风雨之后郭晨浩终于成长为了IT行业的大牛,现在小郭同学已经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中层管理者,IT技术更是厉害到不行不行的,并且还经常回到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只要你努力,就能成为下一个郭晨浩!

  如果您对北大青鸟课程感兴趣,可通过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官方网站 (www.ftaccp.com)具体了解,也可拨打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969-1799,或者直接到校 免费体验课程,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北大地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