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北京java培训首选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 就业薪资领先全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8 12:15:06

 

  看一个行业要看他的需求量是不是足够大,同时干的最好的人待遇是否足够高。 目前,JAVA行业机会非常好,薪资待遇从年薪5万到200万之间变化,天花板非常非常高,你的晋升空间非常大。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平均薪水在1万以上,职位数量也非常多。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从2010年开始开设java课程,现在合作企业已经有数千家,就业薪资领先全国,是你的不二选择!

  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根据企业的用人订单需求,专门成立Java软件开发与应用专业。力求在互联网年代,让每位学员学以致用,在学校,有的学员喜欢硬件,有的学员喜欢软件,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根据不同学员之间的选择要求,开设了不同的课程,其中Java软件开发与应用就是高级软件中的一门课程,我们配备对Java深有研究的专业老师,他们都从事过大型Java软件的开发,在软件行业中有多年的开发经验,他们都拥有Java高级专业技能,拥有过硬的实践以及理论,在处理项目难点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对每位老师都是经过严格受训的,专业栽培,他们会让学员学以致用,在学员自己喜欢的专业里面拥有独挡一面的能力。
 
  互联网在北京发展的是最快的,北京也吸引了全国的互联网人才,相辅相成之下北京的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好,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是非常优秀的java培训学校,就业薪资领先全国!
 
  如果您对北大青鸟课程感兴趣,可通过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官方网站 (www.ftaccp.com)具体了解,也可拨打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969-1799,或者直接到校 免费体验课程,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北大地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