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央视、百度高管同时现身台铃品牌战略发布会,重磅炸弹即将引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7:57

6月27日, “铃心聚力 跑得更远”——2018台铃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被誉为“中国第一村”的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台铃集团的相关领导、电动车行业领导、央视和百度的领导嘉宾、咨询顾问、媒体记者以及近千名经销商莅临现场,共襄盛会。会上,台铃发布并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同时发布了“跑得更远”的“臻远版”系列标准,臻远版首发车型“米拉”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台铃启动全新品牌战略

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品牌驱动型增长时代来临

会议开场,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先生发布了台铃全新品牌战略——“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并对这一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

▲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先生发表致辞

姚总说:台铃经过14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上千万用户,并成功跻身电动车行业三甲。但随着行业进一步发展,台铃需要从“渠道和产品驱动型”增长,转向“品牌驱动型增长”;因此,台铃与“上海竞之道咨询”创始人,电动车行业营销第一人陈名友先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启全面、系统地提升品牌的新时代。

台铃掌握省电核心科技,定位“跑得更远”实至名归

姚总解释说,台铃掌握节能省电的核心科技,独创的“云动力系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电能转化的效率行业领先。台铃是行业首家实现1次充电600里产品量产的品牌,长里程产品销量行业领先。凭借节能省电的特性,台铃行业唯一荣获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德国红点大奖等,因此,台铃定位“跑得更远”可谓实至名归。

“跑得更远”,不只是“续航更远”,也代表“更好品质,更持久耐用”

姚总指出: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台铃先后通过了韩国KC认证、欧盟的CE认证、EEC认证,以及中国的3C认证,成为了政府采购优先选择品牌。台铃也是行业唯一的国家质量培训基地,并且拥有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的国家级企业品质检验实验室。台铃的回头客在行业中数一数二,证明台铃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跑得更远”,不止是台铃的产品特色,更是台铃的企业经营战略

姚总进一步解读说,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它不仅指出了台铃的产品特色,作为品牌战略,它也清晰概括了台铃几个方面的价值观:

第一,台铃在经营过程中,必须立足长远,让企业基业长青(企业跑得更远)。

第二,台铃将承担起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行业跑得更远)。

第三,台铃会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让全球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社会跑得更远);

第四,台铃将继续秉承“长期共赢”的合作理念,让电动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跑得更远(供应商、经销商、员工、用户跑得更远);

“跑得更远”,揭示台铃品牌核心价值主张: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远方

与一般品牌只有理性定位不同的是,台铃此次品牌战略发布会,同步提出了更有温度的品牌价值主张: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远方。姚总表示,台铃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远方,这个远方也许是他的梦想,也许是他想要的更好生活,也许是他正在从事的专业或事业的更高成就,也许是他对自己和家人的承诺和责任;台铃相信,只要坚持不懈,每一个人,都可以跑得更远,都能到达他心里的那个远方。

台铃跻身行业前三

走向全球获行业领导赞许

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助力车专业委员会主任陆金龙先生发表致辞

会上,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助力车专业委员会主任陆金龙先生发表致辞,陆理事长表示,对台铃近些年的发展,成为中国三大电动车品牌之一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台铃跑得更远的战略,对台铃为电动车走向国际舞台、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许。

台铃荣登CCTV“匠心品牌”

携手央视战略合作 ,台铃是行业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荣获”CCTV匠心品牌“荣誉称号的品牌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冯惠女士发表致辞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会议,台铃请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冯惠出席。冯主任介绍说,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肩负着国家赋予的战略使命,必须为真正想做好产品、好品牌的企业赋能发声,让他们成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经济基础。台铃是中央电视台长期关注的优秀潜力品牌之一,台铃务实、注重科技创新、品质与服务,台铃正是央视匠心品牌想要展示的企业。为此,央视授予台铃“CCTV匠心品牌”荣誉称号,并与台铃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百度)助推台铃品牌飞跃

这次来到会场为台铃加油赋能的不仅有中央电视台,还有互联网新媒体的代表百度。百度深圳公司总经理张红霞在会上发言,就互联网动态和趋势发表了观点,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台铃。

▲百度深圳公司总经理张红霞女士发表致辞

央视领导和百度高层的出席,预示着台铃将围绕“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全新品牌定位,开启前所未有的品牌大传播,台铃迎接新的市场环境和技术环境,打造品牌,冲击市场的战略决心可见一斑。加上了品牌战略定位和大力度品牌传播的翅膀,台铃2018年的表现值得期待,相信台铃定能跑得更远。

品质更好,跑得更远

台铃“臻远版”发布,2大承诺,2大权益,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上,台铃还发布了支撑“跑得更远“的”臻远版” 系列产品。台铃常务副总裁孙木楚先生介绍说:臻远版是台铃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整车臻选20项高品质部件,采用第2代云动力系统打造的“品质更好,跑得更远”的产品系列。

第2代云动力系统是臻远版的技术核心,由云控制器+云电机+云电池+云充电器等四大技术构架组成,电机效率高达93%,节能省电效果行业领先,相同电池续航更远。

除了搭载省电核心科技,臻远版还为产品注入20项高品质部件,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臻远版承诺:车架三年不生锈,烤漆三年不褪色。此外,臻远版还为车主提供免费的6万元“安行保“骑行险和20项专享特色省电保养。

臻远版首发爆款车型米拉耀世登场,漂亮实力派,为美而生。

米拉,是以孙木楚为首的C-One原班人马历经609个日夜,17次修改倾力打造而成的。米拉在设计上线条优美、时尚有活力,同时注入了台铃“基因“,米拉的车灯是以logo中”台“字口的方形设计,不仅美观大体还有着高度识别的作用。除了外观设计上的改变外,在产品配置中也给了消费者更大的惊喜。臻远版米拉搭载云动力2.0,通过臻远科技的强大性能装备下,可实现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打破同级60V20AH车子跑不远的格局。同时米拉在安全刹车、骑行、充电、车身功能配备等方面作了贴心设计,保障车主行车安全、用车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团队还为米拉做了臻远版升级,推出智远版米拉。

▲台铃集团常务副总裁、研发总工程师孙木楚先生发表致辞

为了验证“台铃跑得更远“的特性,发布会现场以台铃米拉为首的臻远版车型开展“臻于极致 跑得更远”2018台铃臻远系列新品里程接力赛,全程直播实录,通过3个多小时的常规路线实跑,在60000多在线观众以及现场千名经销商朋友的见证下,米拉最终跑出了112公里的惊人佳绩,以真实的路跑数据验证了米拉“跑得更远 ”!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