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眠质量影响情绪,怎么提升睡眠质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4 16:33:45

 近日,TED发布一条演讲内容称:睡眠会影响人的情绪。睡眠充足的人,大脑中杏仁核的反应是适度的,但那些睡眠不足的人,大脑杏仁核的反应异常活跃,反应程度增加了近60%,而杏仁核是产生情绪,识别情绪和调节情绪,控制学习和记忆的脑部组织,因此,睡眠不足会使人产生一定的负面情绪。但是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被睡眠问题困扰,怎么提升睡眠质量成为这部分人亟待解决的问题。

怎么提升睡眠质量—中华传统,助眠良方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中国传统的中医药文化,蕴含着无穷无尽瑰宝。其中也有很多与睡眠相关的良方,“助眠四君子方”在大浪淘沙的中医文化中脱颖而出,不仅得到历史的验证,帮助很多人摆脱了失眠的困扰,更被沿用至今。国民草本植物营养品牌营养屋的科研团队在对传统中医“助眠四君子方”进行研究之后,将其与现代提取工艺相结合,提取“四君子方”配方中酸枣仁、五味子、茯苓和百合的关键成分,并采用现代制药技术研制出的郎益欣酸枣仁五味子茯苓胶囊,充分发挥酸枣仁养肝;五味子润肺、养肾;茯苓健脾;百合润肺滋阴等作用,达到调和五脏,清心安神,宁心静气的功效,从而帮助消费者轻松解决怎么提升睡眠质量的问题,获得优质睡眠。

怎么提升睡眠质量——中西合璧,“两手一把抓”

郎益欣采用“药食同源”的纯草本植物配方,从身体内部调理出发,补肾、养心、降火、除烦,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睡眠质量,这是中医思维下的产物。而如今,中西合璧已经成为主流,且很多睡眠障碍者对快速入睡有着迫切的需求,营养屋审时度势将西医思维运用到产品研发中,研制出营养屋褪黑素片,帮助消费者调理生物钟,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消费者可以通过自行搭配达到长效调理,短效助眠的效果,中西合璧,“怎么提升睡眠质量”自然不再是一个难题。

营养屋研发团队深知睡眠质量对人体的重要影响。未来,营养屋将继续深入产品研发,为解决国人“怎么提升睡眠质量”这一难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