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采购线下峰会圆满举行!发现灵寿 见证B2B创新的力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5 15:43:27

 

  2021年7月14日,由爱采购主办,河北盘古网络承办的爱采购“发现灵寿,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爱采购线下峰会灵寿站圆满举行!来自灵寿地区的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企业的营销转型之道。

  会议现场,河北盘古网络爱采购事业部运营总监赵宇盟作了“携手与共 爱赢未来”的主题分享。不仅使得更多企业客户深度了解了爱采购平台,更将以百度B2B为根基的生态网络营销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解读。她说到: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社会经济及人民生活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环境、新技术、新力量等都更值得我们关注。爱采购拥有百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样技术加持,汇集大量B端买家线索、AI科技赋能企业发展。好的营销会直接影响业务发展模式,爱采购将带给中小企业新的商机!

  除了爱采购产品本身的营销优势,在企业进驻初期以及后续完整的运营期,河北盘古网络作为爱采购服务运营商都将会为进驻企业提供一对一深度指导。企业进驻后,可以一览平台及APP活跃度,多维度数据监控、询盘数据监控、SKU更新、效果数据监控、能力提升进阶培训等等都将持续协助企业客户更好运营,高效获客,实现互联网营销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AI下沉城市和赋能产业,技术驱动商业的发展,助力中小企业营销升级。此次活动更加全面的对合作伙伴进行了赋能,也将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一片无限的商业空间,给当地企业提供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盈利的平台,为河北各个产业增添新活力!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