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明酒业集团荣获 2020 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03 18:54:54

   2020 年 11 月 1 日,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隆重召开并揭晓榜单。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公告称,根据《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商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审办公室初步形式审查,并依据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Z19580—2012)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2012)技术文件,组织专家评审及获奖名单公示,泸州华明酒业集团公司荣获“2020 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何济海、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副会长傅龙成、监事长田莉、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孙福全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各省、市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技质量工作者等近8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民主持。

 

  泸州华明酒业集团公司成为这次专家评审通过的 126 家获得“2020 年全国商业质量奖”单位之一,荣膺 2020 年“全国商业质量奖”称号。

 

  此次全国商业质量奖”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旨在对质量、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服务业、商贸流通和商办工业企业予以奖励,从而推动企业的全面提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立一批行业标杆企业,宣传典型企业经验,增进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实现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泸州华明酒业集团公司荣获“2020 年全国商业质量奖”证书

 

  酒界精英,云溪工匠

——华明酒业集团领军人物余保成

  余保成,高级酿酒师、经济师,泸州华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曾任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副主席、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全国“经济论坛”理事会成员,获得泸州市十大财经风云人物、中国品牌建设杰出企业家、四川省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川省优秀企业家、感动泸州十大慈善人物、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第一届道德模范、泸州市纳溪区首届“云溪工匠”等称号。

  余保成把毕生的心血都倾注在中国白酒的发展事业上,在多年与白酒打交道的过程中,受酒文化的熏陶、浸润,他认为,酒是有个性、有特点、有天性的,“酿酒是微生物工程,酒是有灵魂的,你用了良心和爱心去酿酒,就能酿出好酒。”

  凭借这份责任,这份坚持,泸州华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生产、包装、销售、成品研发为一体较大型的酒业公司。集团下辖六个子公司,拥有四个酿酒车间和三个包装生产基地。“船山老窖”“天赐良缘”“顺记烧坊”被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和四川省著名商标。“蜀中三杰”馥郁香型白酒已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国家发明专利。

  中国造酒、饮酒的历史,都打上了“天人合一”的印记。在酒的王国里,好的原料、好的水土为“天”,酒的工艺、酒的信仰为“人”,而这造酒的“人”不是一时一地的个人,而是一代代不断上下求索、传承下来的酿酒工匠,而余保成已然成为工匠中的开拓者。让中国白酒制造产业在质量和创新方面擦出令世界瞩目的耀眼光芒!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