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幕曝光美人鱼2星爷将动用新人甘雯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2 13:38:20

  去年,周星驰的《美人鱼》豪取33.9亿票房,夺得内地影视票房冠军,领先第二名将近10亿,短时间内恐怕无人超越。要超越的话,也只能星爷自己了。好消息是,《美人鱼》要有续集了,就叫《美人鱼2》。关键是,人鱼姗姗将被替换,由新人(甘雯霖)出演。

  据香港相关圈内的人士爆出猛料,美人鱼2星爷将又一次的不按套路出牌,持续的打造新人,这次的星女郎将会是一位大家想象不到的人物。一位90后的超级网红。星爷为了新人特地的在新片中打造女主角飞上太空变“飞天鱼”

  日前,广局新电影项目备案出炉,《美人鱼2》赫然在列,编剧为何妙祺,备案结果为“同意立项”。可见并非虚传。

  此外,续集的剧情梗概也一同曝光:龙天娜和龙剑飞带着能任意穿梭太空的“虫洞计划”出现,刘轩因此复出商场,人鱼珊珊误打误撞成了太空员,渐纠缠不清的四角关系背后,还藏着惊天阴谋。影片出品方则是在《美人鱼》第一部上映前为其保底20亿的五大发行方之一。

  从剧情来看,刘轩(邓超)、将继续出演 。人鱼珊珊(林允)将被在第二部替换成星爷指定的新人(甘雯霖)。第一部结尾出现的被刘轩资助的海洋生物学大学生龙剑飞(吴亦凡)也会在第二部里有重要戏份。另一位主角龙天娜将由谁来出演呢?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觉得,《美人鱼2》有望突破第一部创造的票房神话吗?同样我们更加关注的是一位超级星女郎即将诞生:那就是出演女一号的(甘雯霖)。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