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北大青鸟丰台学校软件开发课程成毕业生就业首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7 10:25:47

  (品牌通网讯)IT行业用人需求大,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软件开发专业的技能人才需求激增,目前我国软件开发人才缺口巨大,高尖端人才稀少,人才的培养成为了当前最紧要的事情。北大青鸟丰台学校是专门培养软件工程师的培训基地。平均就业率高达99%,是最佳就业校区,有这样的事实摆在眼前,你还担心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的就业前景吗?

  北大青鸟丰台学校还成立自己的就业部,现已与多家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就业部老师还会针对学员制定合理的就业计划,解除学员以及家长的后顾之忧,从而让更多参加软件开发培训的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拥有广阔的发展天地!北大青鸟丰台学校建校时间早,规模大,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强大。在北京地区有着过硬的口碑。越来越多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学员就读于通州北大青鸟校区。北大青鸟丰台学校为国家输送了大批IT人才。被社会各界誉为“IT精英的发源地”。

  几年来,北大青鸟丰台学校为IT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软件工程师,以雄厚的教育实力、强劲的师资力量、与企业相结合的课程、优秀的就业推荐团队,培养了大量的IT人才,平均就业率高达99%,获得了企业和媒体的高度认可,所以,北大青鸟丰台学校软件开发课程成毕业生就业首选!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可通过北大青鸟丰台校区官方网站(www.ftbdqn.cn)具体了解,也可拨打北大青鸟丰台校区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969-1799,或者直接到校免费体验课程,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北大地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