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北大青鸟丰台学校解读转行学什么技术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0 11:49:58

 

  不想再打工、学历低、找不到工作、不知道做什么好、工作难找……种种问题困扰下的毕业生、社会青年在迷茫、不安,谁都希望过上更好的生活,但当自己即将或已经迈入社会,就会发现,转行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到北大青鸟丰台学校学习IT技术,以此来提高就业竞争力,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Java开发和安卓开发作为移动端开发的代表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参加专业的Java开发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成为快速踏上该岗位的捷径。在南北大青鸟丰台学校合格毕业的学员除获得北大青鸟国际认证证书外,还将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计算机职业资格等级证书(OSTA证书),总部、区域和中心联合组建三重人才推荐服务网络,与国内外300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提供充足就业保障。从而实现从在职转行到高薪就业的一站式无忧通道。
 
  学技术转行发展,是职场常见的提升方式,无论是在职充电还是为转行跳槽做准备,选择一个专业技能进行培训学习,都是非常可取的。北大青鸟丰台学校的职业规划专家表示,如果不清楚学什么技术更好,建议可以和网站的咨询老师做详细的咨询了解,做职业规划,此外还可以通过试学来了解自己对技术课程的兴趣点,可通过北大青鸟丰台校区官方网站(www.ftbdqn.cn)具体了解,也可拨打北大青鸟丰台校区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969-1799,或者直接到校免费体验课程,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北大地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