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高端海景房首选推荐:辽宁东一滨海 锦绣蓝湾 项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8 14:35:59

 国家政府支持 投资共计51亿打造锦州新城 ,国际机场,锦州南站高铁,锦州港,这座跨海大桥就为2.5亿元。

项目介绍:

开发商:辽宁东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商:辽宁金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物业费:高层/洋房每㎡/1元,别墅每㎡3.5

取暖费:别墅25元/㎡,高层洋房25/㎡

产权:70年

绿化率:40%

交房标准:毛坯/精装

交房时间:准现房2017年9月底

面积区间:66.09㎡-115㎡(一层带花园,顶层送70%阁楼)

价格:3900-5000/㎡

【项目卖点】:紧邻世博园,5公里长白沙湾海滨浴场公园,自可采收各种海鲜,阳光、沙滩、海浪、花海,让居住回归自然。地理位置绝佳,小区配套齐全,升值空间大。

【交通配套】锦州港国际飞机场,锦州南高铁15分钟车程,门口有公交站点

【周边配套】小区自带五星级酒店,小区内67000多平米海湖,业主自己的烧烤湖台,小区自带银行,医疗养老中心,超市,海鲜市场等商业街。

【周边景区】: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锦州古塔,辽宁歪脖老母,锦州水上公园,滑雪场,锦州港笔架山,锦州港10里白沙湾海滨浴场,锦州世博园等各大旅游景区

【教育配套】:渤海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医学院、辽宁师范高级学校、辽宁理工职业学院、锦州体育学院、北大青鸟实验中

一路走,一路玩,一路介绍,在建希尔顿酒店,锦绣蓝湾是您投资的的最佳选择,想买房,首付低至15-20万,单价4000-5000一平米,花园洋房,高层,与精装托管公寓,都是70年产权,可以贷款的房源,自有私家海滩,烧烤吧,五星级酒店,赶紧约起来,房源不多了,免费食宿,免费大巴车接送!

北京看房电话:15699888611 小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