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春天地板:把春天带回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0 10:30:26

 

  春天地板秉承一贯的精密严谨,以“创新+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木地板的不同要求。全部采用纯手工的雕刻技术,进口世界各地名贵木材,精心选材,再根据每块地板木材年轮的花纹精心雕刻。由于每块地板花纹的不一致,所以每一块地板的雕刻纹路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具有不可复制的精美效果。春天地板招商电话:18058160730(孙先生)

  自创立以来,“春天”坚持“以科技促发展”为理念,注重核心技术开发,公司采用德国HOMAG、威力、日本平安、丹麦MORSO等世界最新型自动化生产线及技术,引进尖端的科技人才。通过不断完善和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并在结构和设计上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17565——2007技术标准生产,通过了公安部安全防范产品质量检测,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4001-2004idt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春天”获得了 “金华市政府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省知名商号”、“环境保护标兵企业”、 “全国木门30强”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集团与央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十年在央视进行品牌推广,拥有深厚的品牌积淀。经过多年发展,“春天”凭借科学的设计,过硬的品质,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