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电影《女皇温泉之男人勿入》在广元隆重开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3 11:25:01

记者日前获悉:由制片人姚翔、总导演常征、导演凌雨打造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皇温泉之男人勿入》在四川省广元市女皇温泉隆重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该剧由陈飞飞、张宁编剧,知名演员姜杨翰涛、刘晓燕等实力派演员出演。

中源国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元女皇温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以及剧组主创团队、演职人员、嘉宾与全国65家媒体等共同出席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广 元市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响应广元市委市政府—文旅兴市,有效推动城市文化旅游经济发展,中源国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女皇温泉旅游开发有限 公司形成战略合作,由中源国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研发并与中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女皇温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助拍摄、北京麦基影业传媒 有限公司负责发行的女皇温泉系列的网络大IP电影。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相信爱情,《女皇温泉之男人勿入》就是弘扬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要懂得珍惜爱情,在人生中坚守最初元的浪漫情感。

电影《女皇温泉之男人勿入》是一部以感情需要沟通为主题的爱情喜剧电影,故事中采用轻松夸张的手法,讲述男主人翁经历重重困难,终于打破了女主人公不相信爱情的障碍。相信这部电影会给观众们带来对爱的全新认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