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莫等“少白头”空悲切!早用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15 16:39:15

 头发是人身体的细胞有机体,在我们观念里年轻就应该是满头黑发,随着年龄的增长,白发也会慢慢长出来。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长白头发。为什么人未老,发已白?少白头又是什么原因?其实少白头这是种病,西医称之为早老性白发病,俗称少白头,共有两大类型,一种是先天性,另一种是后天性。

少白头是什么原因

让头发黑色发亮的是一种叫黑色素的细胞,白发主要是因为毛囊中的黑素细胞酪氨酸酶活性丧失,导致的少白头。形成的原因除了遗传,还有许多因精神压力大或者营养不均衡问题引起的。

其次在内分泌层面,人的脑垂体、肾上腺和植物神经系统都与内分泌的形成有密切关联,皮肤毛囊产生的黑色素激素又与分泌功能密切相关。内分泌正常,其中黑色素细胞分泌的兴奋激素也越多,头发颜色也就较深,如果是少白头那说明你的身体健康在发出信号。

如果一旦黑色素无法正常合成,头发就无法变黑,进而出现白发。其实,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往往饮食不规律,有时匆匆一顿饭就解决一天的伙食,营养摄取严重不均衡。研究发现:感到压力时肌肉会紧张、僵硬血管也会收缩而使血液输送缓慢。
      如何调整白发变黑

那么白发可以治疗吗?

中医认为,头发变白的主要原因就是肝肾不足,乌黑浓密光亮的秀发代表着肝肾功能很好,而白发、掉发、头发干枯等都是肝肾两亏的表现。即便能产生黑色素但由于内分泌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输入通道受阻,也会形成白发,有时压力积累到最高峰也会有一夜愁白头的现象。那如何让少白头调理变黑发呢?最基本的就是早睡早起睡眠充足,可以保持内分泌稳定,为毛发提供营养,同时补充维生素B。据悉,如果因精神因素引起白发,比如紧张或焦虑可以放松精神,调整心态并保障充分的睡眠。

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实现肝肾双补

当然头发白了变黑也要具体分析,如果因肝肾两虚造成的,还要吃一些中药调理,如同仁堂益肾乌发口服液。

益肾乌发口服液,方剂原型来自《本草纲目》,古方“七宝美髯丹”化裁,原名“乌发补膏”,经剂型改革而成。历经四百余年验证,效果被历代医家广泛认可。何首乌、当归、补骨脂、枸杞子、沙苑子等中药配合,平补肝肾,具有乌须发作用,可以帮助改善肝肾两虚所引起的虚发脱落或者是毛发稀少问题,也可帮助改善毛发发白的状态。

此外,适当运动,保持心情好也非常重要。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