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玛雅MAYA联合卢浮宫基金会为毕加索BJS名作开启NFT之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04 20:11:31

 有媒体近日披露,玛雅四大基金会与卢浮宫基金会以及毕加索家族后裔共同发起的NFT文化生态项目项目首批空投包括毕加索作品在内的收藏品。藏品所有权已永久存储在波场公链和btfs去中心化存储系统中。

玛雅(MAYA宣布,NFT市场增长迅速,预计未来将大幅增长。玛雅有着丰厚的投资经验和出色的投资成果,像CHZCHRENJ这些NFT代币和GalaAXSMANA元宇宙代币等等这些市场耳熟能详的热点代币都有玛雅基金会的参投和助力。

区块链科技+艺术,恰如乔布斯+毕加索一样。NFT所带来的风暴,将不仅仅是改变艺术收藏圈,而是一个真正可以改变世界的机会。伴随毕加索(BJS)的正式上线,必将掀起一轮区块链+艺术的创新风暴。

此次合作投资将进一步加强两家公司的关系,通过毕加索(BJS)文化生态项目计划,玛雅将积累区块链相关经验,利用区块链技术积极发展NFT以外的业务,增加元宇宙可能性,为全球用户创造全新的游戏体验。

数字世界原生商品的价值已经逐渐被社会认同,NFT成为赋能万物的价值机器,连接现实世界资产和数字世界资产的桥梁,NFT将成为产业区块链的新载体。可以预测毕加索(BJS定会在NFT的发展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加索先生在世界文化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其家族后裔愿意贡献出留存作品及收藏品来与共享,接受BJS的空投和注资,必将打造加密世界的明星项目,据悉毕加索(BJS)将以开盲盒配备不同资产倍数和NFat卡片的方式进行投放未来前景可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