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再出新悬念!酷比koobee手机新代言人引发热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1 16:57:37

酷比koobee手机近日动作频繁,在漫画宣布将要有新代言人的身份后,每一天都有新的信息放出,继户外大型广告牌造势后,今天@酷比官方微博再度发声,一张悬念海报揭露代言人的身份是综艺大咖。

近年来综艺节目火爆,从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我是歌手到极限挑战和中餐厅,其中涌现出众多综艺感强烈的大咖。回想一下,近些年的综艺咖们均有手机厂商的代言,比如薛之谦代言金立手机,OPPO包揽鹿晗、迪丽热巴和周杰伦等八位艺人,范冰冰代言MOTO……基本上能被称为综艺大咖还没有代言手机品牌的确实寥寥可数。那么,酷比koobee究竟会选择谁呢?

综艺大咖一:黄晓明

最近《中餐厅》可谓是综艺界的一股清流,赵薇、黄晓明的加盟更是让这档色香味俱全的节目增加满满的八卦调料,黄晓明也通过《中餐厅》一举成为新晋综艺担当。中餐厅正值热播,酷比koobee找来黄晓明代言并非没有可能,而且黄晓明形象阳光帅气、群众基础好、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和电影,与酷比koobee的产品形象很贴切,更是酷比koobee目标接受人群。

综艺大咖二:陆毅

凭借《爸爸去哪儿2》中的表现,陆毅成功的再红了一把,之后也在几个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在此期间更是拍摄《人民的名义》,其中精彩的演绎让陆毅成功跻身一线流量和演技的双担当。陆毅外形俊朗、家庭和睦,绝对是极佳的代言人选。不知道酷比koobee会不会选择牵手陆毅呢?

综艺大咖三:邓超

说起综艺扛把子奔跑吧!兄弟,其中的综艺担当莫过于跑男兄弟团的团长邓超。跑男成功成为国内综艺节目的流量担当,邓超本人更是贡献自己的搞笑实力。

外形阳光帅气、家庭幸福美满,演员/综艺MC/导演统统做,更是在《美人鱼》、《烈日灼心》等电影中表现出精湛的演技,这样的邓超绝对是代言人的最佳选择。此外,邓超与孙俪的夫妻档向来团结一致,孙俪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映,邓超在微博卖力宣传。如果邓超代言酷比koobee手机,娘娘肯定不会坐视不理,这样的买一赠一的划算代言,肯定是最合适的了。

这三位综艺大咖的形象和酷比手机都有一定的契合度,那么,在线下默默耕耘、厚积薄发的酷比koobee究竟会选择谁来做自家的品牌代言人呢?让我们等待后期的官方猛料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