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地理 > 正文

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让邂逅变成一种缘分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4 17:59:41

  一种沉默的艺术,悄然走进人们苍劲而又葳蕤的生活空间。

  于是,一些人随着无数的暗色来临,为自己的生存方式添上悠远的时间观。

  闪烁的霓虹灯光,传播着线条与色彩,传染着静谧与温馨。

  旋转的音乐,淋漓尽致地向四周的静物蔓延。

  许多深刻的意境和生动的生命,在墙壁上超越各种方式与人们对话。

  空气中,颤动的、灵动的、跳动的、流动的音符攒到一起,氤氲而行……

  这就是酒吧。

  

 

  

QQ截图20151029171102

 

  都市中,酒吧并不少见,大都以都市风格为卖点。然而,藏式酒吧算是其中的另类,尤其在石家庄这个发展中的城市,她的出现,无疑就是一种另类。

  毕竟,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的风格,在业内中并不多见。

  唐古拉风文化酒吧,它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并不占据优势,位于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南行1000米路东,但却以独有的装饰风格和人文情怀,吸引着游客般的众多“吧虫”。

  唐古拉风,藏语意为“高原上的山”,素有“雄鹰难以飞过的地方”之传说。也寓意为意为神圣、纯净、静谧。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的定位就是这样的,总是充满一种神奇与梦幻般的感觉。据说第一次来过这里的客人,都与这里结下了不解之缘,总是第二次、第三次的来这里享受这份神圣、纯净与静谧。

  

QQ截图20151029171129

 

  

QQ截图20151029175957

 

  为了让走进这里的宾客,享受到一种远离都市喧嚣、远离缠绵悱恻,体味一种物我两忘的释然情怀,故取名:“唐古拉风”。是不是还有另一层意思:你可以忘记“唐古拉风”的名字,待你亲身经历了定会记着“那不错”、“那里总是给你惊喜”、“那里总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怀”-----可见老板的独具匠心。

  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是一家西藏元素与中西文化经典结合的酒吧。既有西方的简约、舒适设计风格,古老东方的神韵又无时不刻的延伸到每个角落。它在传统酒吧的基础上,充分融入浓郁的藏族风情,以迷恋西藏、研究藏族文化、希望了解藏族文化的人及愿赴藏旅游的人为主要客户群体的新型酒吧。为此,他们还专门成立了石家庄藏迷俱乐部,以及成为了几个协会藏文化的研究基地。

  黄昏时分是这里最惬意的时刻,落日的余晖透过装饰过的老旧木质小窗斜斜地照进房间,油然而生一种温暖怀旧的氛围。来这里的人,都是一个个纯粹的藏迷,他们内心里都有一种对西藏的向往。或许,你没有去过西藏,或许你曾经去过,无论是那种情况,只要你走进这里,你就会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因为这里的文化色彩和气息深深的让你爱上她。

  很多去过西藏的人都会有这样一个体会,当你闭上眼睛,眼前就会浮现出成千上万盏酥油灯,长长的喇嘛队伍吹打着法器,幌动法仗,浩浩荡荡,声势壮大,是那么广远而厚重。诱人的高原红、青稞酒,浪漫的锅庄舞、酥油茶,还有那朝圣路上的老阿妈……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西藏、走进西藏、爱上西藏,一群热爱藏文化的年轻人开了这个藏式酒吧。温暖的酒吧里,一张张洋溢温暖与快乐的脸,让人没有防备地敞开彼此心扉。或喝着酸甜可口的青稞酒、香浓醇厚的酥油茶,或点燃一支绵软飘香的小雪茄,在摇曳的灯光与烛光中,让空气中弥漫的藏香沁人心脾,在天籁般的音乐中,仿佛来到遥远神秘而又触手可及的天堂,恍若穿越时空,游走于古老与现代之间……

  醉了,不是酒,是夜,是灯红酒绿迷离了心智。

  酒吧是一个产生故事的地方,但不一定是爱情。

  只要有“故事”,美好的梦想就会延续下去。

  泡在唐古拉风酒吧的人,做自己的事,泡自己的吧,喝自己的酒……

  或许,你还会体验室内高尔夫、台球、写字画画,或许你也可以勇敢的走上拳击擂台,大喊一声“我是最坚强的人-------。”唐古拉风,一个多么让人向往的地方,一种思考,一种邂逅,或许就是一种美好的梦境-----

  她,就坐落在石家庄的一个角落,很安静、很神秘、很独具魅力,或许直到她到来的那一天,你才发现原来这个梦是真实的-----

  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石家庄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汇处,沿着着窄长的大街向南寻大约1000米的地方,路东就会看到“唐古拉风”闪亮的大字,还有门头顶端威武的钢架,像似一座山脉一样稳稳地坐在那里,向着来来往往的路人诉说着唐古拉,那神奇而久远的传说。

  责编: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