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怎么样?多角度剖析医院的背后使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4 14:31:09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成立十七年了,作为一家专注胃肠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医保定点医院,在做好患者诊疗的同时,也积极鼓励和组织院内工作人员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公众利益奉献自己的力量,例如该院近日参与的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在一线默默付出的医务人员,完美完成一个又一个艰巨的任务。同时与时间赛跑,技术熟练效率高,一天完成300多人次的采样任务!闪耀医者仁心的光辉,彰显了广大医务者的职业操守,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看医院的行动有很多角度,目前依然处于防疫抗疫阶段,继续做到外抗内防,因此医院的防疫行动当然是关键工作。疫情防控对医疗机构非常重要,对于患者的就诊安全也是非常重要,毕竟去医院看病安全当然是首位的。

 

除了每日的院感巡查之外,还组建了专门的院感防控监督小组,在院感防控中,对医院环境和物品的消毒灭杀也是非常重要的,预防交叉感染,安排了专门的消杀人员,每天早中晚三次对全院进行消毒灭杀。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