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晓求:不确定性是大好机会,但要基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底层逻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5 18:46:42

   品牌联盟1月14日讯 1月13日晚间,由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DMgt)校友会主办、校友会会长单位品牌联盟承办的2024博士新年论坛暨迎新晚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心怀家国振兴,情系经济回暖。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吴晓求在论坛致辞中指出,中国经济的本质是好的。

webwxgetmsgimg.jpg

  吴晓求说,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永远存在不确定性,不确定性正是大好机会,但这种不确定性应该是基于可预期的、有底层逻辑支撑的不确定性。我们这个底层逻辑就是完整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如果这个底层逻辑没有正常性、连续性、稳定性,它上面的东西是成立不了的。

  中国经济2024如何回暖?1月20日-2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主办、吉利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23中国品牌节第十八届年度人物峰会即将召开,与会年度人物将就此贡献年度智慧和新年策略。

  据确认,三只羊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庆杨,网红经济学家、“仁生泽发”生发品牌创始人任泽平,最火爆女强人、原俏江南创始人、现麻六记酸辣粉创始人张兰,学院派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等大咖,以“2023,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回顾2023,瞻望2024,提供独到的解决智慧和新年方案。

default (1).jpg

  届时,将首度发布《TopBrand 2023世界品牌人物500强》,并将隆重颁出《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人物500强》《TopBrand 2023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TopBrand 2023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TopBrand 2023中国十大品牌专家》《TopBrand 2023中国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等研究榜单,为品牌人物授誉。诚邀参会莅临,全程见证加冕。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