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向巅峰·问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潘新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3 11:39:04

 

潘新明,1942 年生,祖籍陕西华阴,居北京。原中国外交官。现国家一线德艺双馨艺术大师;中华国礼艺术中心、艺术家润格网名誉主席;英国、瑞典皇家艺术院高级艺术顾问、法兰西皇家美术学院中国籍艺术院士、首席艺术家;

书法、诗词韵语艺术具有创新性思维又有传承、新时代的风范。2019 年中国文艺领袖人物评选委员会等授予新时代文艺领袖人物。2020 年世界文化艺术网授予“世界十大殿堂级艺术大师”;荣获大国文豪硕学新华奖评委会金奖被授予“新华国艺大学士”;中国互联网联盟发布:“2020 年度全球各界顶级人物之最”。2021 年,荣获国际艺术美协联合会、化艺术机构评选“国际文坛-大国文豪终身成就奖 2022 年荣获中国当代文化学者网等评选“中国文化学者奖”,授予“中国当代十大文化学者”荣誉称号。

评论:潘新明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发展,弘扬书法艺术,助力文化繁荣,执着书写了不凡业绩,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成就了美好艺术人生。

出版有《周恩来手迹大字典》《中国艺术大师恢弘巨作·潘新明书法韵语撷英集》等。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