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向巅峰·问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李仁枝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3 11:12:18

 

李仁枝,别名:润芝、仁之。(53.1)湖南衡阳人。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结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国家高级美术师、国家非遗高级书画传承师、《华夏儿女》——优秀艺术传承之星。任职:中国民建会艺专委副秘书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艺术网顾问;瑞典皇家艺术学院荣誉博士;博鳌亚洲艺术人才研究会研究员、副理事长。

1991 年以来,受邀参加了新加坡、巴黎、莫斯科、圣彼得堡、洛杉矶、迪拜、首尔等地区的书画展览与艺术交流活动,并多有获奖。李仁枝先生的书法一直备受各界好评,他的作品中传承着传统的文化底蕴,在追求线条的美学境界之外,更体现了一份中国文人的精、气、神。李仁枝先生把自己内心的情感通过书法表达出来、通过自由的线条达到与心灵的交流,表现出自我心境,于随意之中显示其精妙与豁达,呈现出难得的潇洒隽逸的笔墨情趣。读他的书法久了就会读出一份诗意,一份禅境,一份生命力,一份中国人特有的气质和面貌。

其书法直取自然万象入书,大气磅礴,匠心独具。其作品大开大合而不失肃穆儒雅,潇洒飘逸而不失浑厚稳重,痛快淋漓而不失规矩法度, 实可谓动中寓静,以静致动,静以动美,动因静生,妙趣无穷,苍劲有力, 气度非凡,美不胜收,有滚滚风云一泻千里之势,自成一体。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