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注绿色健康灯饰品牌——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6 11:03:01

 在琳琅满目,样式繁多的灯具市场中去挑选几款称心如意的灯饰是一件很烦心的事,正是因为市场样式太多,选择的范围太大,反倒让人变得不知所措。设计风格是家居环境氛围气质的体现,风格统一是一种稳健的美学常识,灯饰作为照明与丰富空间层次感的角色,款式最好也要做到符合环境整体风格。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LED现代风格灯饰厂家,有着多年的双色灯臂发光的生产经验。公司凭借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精湛的纯手工技术,将历史文化、低奢典雅、艺术气质、浪漫情怀等时尚元素融入产品的设计创作当中,引领灯饰行业发展。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一流的设计团队,专业的销售精英。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秉承“古典,简约,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的时代理念,专注和坚持使优品库在产品、工艺和品质上做到精益求精。我们的产品一直秉承简洁,时尚,高端而有内涵的设计理念。公司灯饰产品采用3C品质认证,致力于打造集环保、安全、古典、个性、唯美、时尚、实惠等特性于一体的绿色健康灯饰品牌。

爱家,让家人住的更好,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也是我们前进的源泉,爱施华,让更多家庭尽享光与影之美。特别是在创新灯饰品牌设计上,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每一位设计师都崇尚传统中式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以中式文化为核心,推崇家居艺术,致力打造具有文化灵魂的,符合现代家居要求的灯饰精品。设计风格将中式灯融入丰富多样的传统元素造型,强调古典和传统文化神韵的感觉,将东方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每一户人家都可以拥有一份不一样的灯,不一样的美。

在经营理念上,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秉承着“品质苛求而精良,服务为先,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灯饰产品。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和服务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后以及技术支持等综合性贴心服务。自成立以来,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追求各类照明场所的光环境之美,通过技术的不断进步,打造出涵盖铝材家居吸顶灯、亚克力灯、智能灯、吊灯、风扇灯、壁灯、过道灯及商业照明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室内照明方案的产品配套服务。

自创立以来,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坚持走高品质之路,一直秉承着“品质硬货,专业首选”的设计理念,坚持每一款产品都具备“精工细作、安全耐用”的品质,只为给用户带来理想又美好的照明体验。所研发设计的产品引领时代潮流,设计灵感源自于光与自然完美的结合,采用现代中国风格,形象灵动、风格简约,能够完美地融入到现代各式景观庭院当中,且广泛应用于家居户外照明中,为用户打造一个温馨美好的花园。

一盏灯,点亮一个家。对企业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一种执著的追求,是一种向上的信念。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赢得竞争力。广州市红升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支撑,不断向着高品质灯饰领域深挖,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附加值,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