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中华彩桂园——绍兴彩叶桂打造美丽生态城市

文章来源:电商早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08:49:53

  

 

  “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梁祝爱情故事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我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继上虞获得“中国英台之乡”称号后,在祝家庄邻近的西溪湖畔(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丰惠镇郑家堡),绍兴芦苇荡生态农业发展公司着力打造中国爱情生态小镇,正组建中国彩叶桂花博览基地——中华彩桂园,据了解,绍兴上虞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条件,结合上虞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中国英台之乡”这是上虞乃至绍兴独特亮丽的文化名片,上虞更具备丰富的爱情旅游资源,拥有更多的与爱情故事相关的历史古迹。上虞将重点挖掘梁祝爱情文化品牌,着力发展爱情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中国彩叶桂花博览基地,精心塑造爱情元素旅游生态景点,打造成观瞻古今中外爱情文化的生态小镇示范景区,使其成为体现梁祝爱情文化的国内之最,让游客可以在中华彩桂园体验这一千古绝唱爱情故事,历时千年的梁祝爱情故事又将翻开新的一页,绍兴中华彩桂园将成为人们所向往的爱情圣地。

  中华彩桂园“采色”彩叶桂花品种由绍兴芦苇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反复地育培、试验,培育出的一种高端彩叶苗木品种。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彩叶桂养护与培育经验,无论是规模上还是规格与品质上均处于国内首屈一指的地位——中华彩桂园已成为观光、种植、繁育彩叶桂花的生产基地。中华彩桂园是绍兴芦苇荡风景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又一亮点,记者了解到,绍兴芦苇荡被人们誉为“天然的氧吧,绿色的海洋,鸟语的世界”,是人们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