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叶熙祺写真花絮曝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9:18

      近日漫画美女叶熙祺(叶子淇)拍摄写真 这次写真与以往不同,尝试了以往没有试过的小性感,也算是一次突破了吧。这次特地与性感当道的攝影師视觉动物Alfie初次合作,ak表示自己在性感风的驾驭能力比较有限,因为自己从小比较害羞的性格,就算在中戏进修之后有所解放天性也还是觉得自己没办法完全驾驭得了'性感'风。在身边人看来她再怎么性感也是个卡通人物在卖萌,同学从小就给她起花名'漫画少女'。当然现在AK慢慢在蜕变自己,08年刚出道时就被大家封为'中国可爱教主'其原因也是因天生长了一双大眼睛和天然呆萌的举止,还经常因紧张说错话语出惊人,貌似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非人类生物的女孩子。

     而写真会分为两大单元,一是休闲性感、其次是正式的城堡拍摄、是比较大胆的尝试……